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霜降至,足力健石墨烯保暖鞋陪伴老人过“暖冬”

资讯 TOM    2022-10-19 15:40

“九月中,气肃而凝,露结为霜矣”,空气冷肃以后,原本的白露便会凝结为霜。霜降将至,今年的冬天似乎比往年来得更早、更快,不少北方城市已经飘起了雪花,南方也逐渐转凉,大家已经穿上了棉服、秋裤以应对寒冷,不仅如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脚的保暖。据悉,足力健石墨烯保暖鞋,以科技材料提升鞋子的保暖效果,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霜降至,足力健石墨烯保暖鞋陪伴老人过“暖冬”

图片来源:销售平台评论截图

足力健为什么选用石墨烯材料

多年来,足力健一直深耕老人领域,挖掘老人需求。随着年龄的增长,老人的身体机能会相对变差,虽然天气冷了老人们会穿更多的衣服以应对寒冬,但是却忽略了“寒从足下起”,脚部没有做好保暖,在寒冷的冬天生病的机率也会随之升高。

足力健正是发现了这一空白,专为老人制定了足力健石墨烯保暖鞋,不仅一走就暖,而且上脚轻,非常适合冬季散步、锻炼穿。足力健保暖鞋的保暖秘诀就包含“石墨烯”这个高科技材料。很多人对这个材料并不是很了解,据相关资料介绍,它是一种非常先进的高导热材料,贵重程度媲美黄金,曾荣获诺贝尔物理奖。据悉,因为它不仅能散发远红外光波,还能有效吸附细菌的作用,在2022年冬奥会上,运动员们穿的、用的,也几乎都加了石墨烯。

霜降至,足力健石墨烯保暖鞋陪伴老人过“暖冬”

足力健保暖鞋采用了专利石墨烯内里,红外蓄热,最高升温能够达到7.3℃。此外,石墨烯内里还含有11.1%的绵羊毛,细密柔软,蓬松舒适,能够更高效的实现保暖。搭配石墨烯鞋垫,不仅热得快,而且久穿不易臭脚。

霜降至,足力健石墨烯保暖鞋陪伴老人过“暖冬”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足力健石墨烯保暖鞋,给家人更彻底的温暖

除了使用石墨烯内里,足力健石墨烯保暖鞋还关注到了许多老年人的日常需求,鞋子的细节真的可以称之为“对老年人诚意满满”。首先,足力健保暖鞋采用了纳米抗寒鞋面,能够有效防风防雨雪,不用再为湿鞋冻脚而担心;其次,保暖鞋鞋底不仅采用了EVA材质和橡胶,能够踩着更软,为了保护老年人出行安全,鞋底还用了锯齿橡胶大底,抓地不易滑,雨雪天出门也安心;值得一提的是,保暖鞋采用的“高筒毛领口”、“一体缝合鞋舌”,提升了对于老年人的脚的保护,脚踝不易受冻,冷风不易灌进鞋内,“漏斗式鞋口”也解决了老年人弯腰困难的问题。

霜降至,足力健石墨烯保暖鞋陪伴老人过“暖冬”
霜降至,足力健石墨烯保暖鞋陪伴老人过“暖冬”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不仅如此,足力健老人鞋还有超鞋类行业标准质保,提供一年质保的政策。一年内非人为损坏的开胶、断底、断面,免费旧鞋换新鞋。如果发现鞋子坏了或者开胶了,可以直接联系专属导购换一双新鞋。一直以来,足力健深耕行业,用高标准要求自己,用高品质产品回馈消费者,正是因为这样,它才敢于对消费者进行这样的承诺,真正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为家人提供更彻底的温暖。

天气渐冷,给家人准备一双足力健石墨烯保暖鞋,暖暖和和的度过这个冬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