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Z Flip4的技术精进之路:用创新将折叠屏打造为市场主流

资讯 TOM    2022-10-19 16:13

前不久,三星正式推出了旗下最新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4,以创新科技继续带领着折叠屏市场前进。作为智能手机巨头和折叠屏领头羊,三星每次产品中的创新不仅仅是技术方面的进步,更是致力于重塑人们的日常体验。最近,三星旗舰产品研发部门的负责人也谈到了Galaxy Z Flip4这款新品设计方面的幕后理念,以技术视角揭示了三星对于产品的准确把握。

三星Galaxy Z Flip4的技术精进之路:用创新将折叠屏打造为市场主流

Galaxy Z Flip4已经是三星第四代折叠屏手机,之前几代产品的技术积累以及消费者的种种反馈,都是打造出这款优异产品的关键。大部分选择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的用户最看重的就是其小巧轻便又潮流满满的机身形态,因此怎样突破技术限制,将Galaxy Z Flip4变得更为精致紧凑就成为了研发团队的首要目标。

三星Galaxy Z Flip4的技术精进之路:用创新将折叠屏打造为市场主流

对此,三星选择的解决方案是重新设计Galaxy Z Flip4的铰链结构。尽管前代产品的铰链已经提供了出色的功能体验,但它需要更精简的设计来满足主流消费者的需求。在三星Galaxy Z Flip4中,螺旋结构的铰链代替了以往的齿轮结构,用“旋转”的线性运动让铰链更加轻巧和纤薄。同时,工程师还将用于多角度旋停功能的止动器与铰链主体进行了分离,进一步简化了结构。新的铰链设计让三星Galaxy Z Flip4的长度和宽度都有了缩减,用户握持的手感更加舒适,携带也更方便。不仅如此,这样的设计也给这款产品提供了更多内部空间来进行其他优化,比如电池。

三星Galaxy Z Flip4的技术精进之路:用创新将折叠屏打造为市场主流

电池和续航是上代产品用户反馈比较集中的地方,相对于直屏手机,折叠屏内部的限制更多,所以配置大容量电池是个难题。所幸,三星Galaxy Z Flip4铰链的革新和内部机械设计的调整带来了更大的空间,电池也就此升级到了3700mAh。配合屏幕、处理器在电量使用方面的优化,这代产品的续航能力有了长足的进步。

热衷于制作创意影像内容也是三星Galaxy Z Flip系列用户的重要特征之一,研发团队自然也不会错过对新品影像功能进行升级的机会。在今年年初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中,出众的夜拍能力就得到了广大影像爱好者的青睐,三星随即也将这个优势延续到了折叠屏产品中。借助性能更为强大的处理器,三星Galaxy Z Flip4镜头的图像传感器亮度提升了65%,即使在暗光环境中,也能有效吸收光线,并大幅降低噪点,拍出的图片依旧明亮清晰。而在升级版OIS和VDIS的加持下,在夜晚录制的视频也能够稳定和顺畅。再利用三星Galaxy Z Flip4特色的立式自由拍摄,用户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来创作出精彩纷呈的夜拍大片。

三星Galaxy Z Flip4的技术精进之路:用创新将折叠屏打造为市场主流

一款智能手机产品想成为市场主流,超高的耐用性必不可少。从第二代折叠屏手机开始,三星就在内屏中采用更加耐用的超薄柔性玻璃(UTG)材质,并且在每代产品中都继续精进其制造工艺。能够成为三星Galaxy Z Flip4屏幕的UTG,都经过了一系列复杂工序和严苛测试,确保了它们的可靠性。另外,三星Galaxy Z Flip4还有装甲铝材质、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IPX8级防水等耐用性解决方案,让用户在日常用机时可以安心无忧。

三星一直坚持为消费者打造有意义的创新,来满足人们日益变化的需求,以Galaxy Z Flip4为代表的第四代折叠屏产品就是最好的证明。如今,折叠屏手机已经成为三星智能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在未来三星也会继续寻求技术和工艺上的突破,将折叠屏产品一步步推向智能手机市场的中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