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朴道征信 x 滴普科技 | 为征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数字化新动力

资讯 TOM    2022-10-19 16:14

 

朴道征信 x 滴普科技 | 为征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数字化新动力

近日,朴道征信与滴普科技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将携手优化朴道征信数据基础系统设施,完善数据治理体系,开展数据仓库和指标平台建设,进而提升征信业务精细化运营水平,全面推进朴道征信数字化转型战略。

朴道征信有限公司(简称“朴道征信”),是全国第二家同时持有个人征信业务牌照和完成企业征信业务经营备案的市场化征信机构,也是一家全国性、全覆盖、全场景的“个人+企业”双轮驱动的综合性征信机构。随着业务的发展,朴道征信的数据分析需求日益增加,迫切需要对数据基础设施进行优化,加快日常数据处理的速度,满足各业务场景数据分析需求,沉淀数据资产。

此次合作,双方将从数据采集、数据集成和数据应用等层面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数据仓库服务能力。同时,面对数据加工等深层次数据应用需求,建立数据标准,提升数据质量,通过指标管理平台提供指标数据服务,让数据在应用端实现可视化,进而驱动业务价值。

征信机构作为模式最成熟的一种数据交易平台,依托金融及社会信用服务场景,具备深度数据增值服务能力。滴普科技作为湖仓一体数据智能基础软件独角兽,依托实时湖仓平台FastData,已在金融科技、先进制造、生物医药、商品流通、能源双碳等领域的200多家大中型企业中得到验证。

面向未来,双方将依托滴普科技湖仓一体技术实践和朴道征信丰富的业务领域知识,充分发挥强强联合优势,努力建成征信体系服务金融的示范标杆,为征信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数字化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