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构筑智慧美好人居,远洋集团携手施耐德电气打造项目新标杆

资讯 TOM    2022-10-19 16:49

中国北京,2022年10月19日——2021年下半年开始,房地产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多份研究报告显示,行业生长逻辑发生巨变的当下,坚持长期主义、从产品当中挖掘溢价能力和从运营过程中提质增效,已经成为房企们的共同选择。越来越多的房企回归到产品和服务的价值中,并聚焦绿色、健康、智能、服务等多个维度加紧提升产品力。

作为国内“建筑·健康”践行者,远洋集团于2015年率先开启体系化打造健康和谐人居之路,在理论研究、体系打造、创新实践等方面持续引领健康居住新趋势。

近期,定位于健康舒适住宅项目的廊坊远洋光华城,凭借对“建筑·健康”理念的完美诠释与践行,受到了行业与购房人的高度关注。为满足住户多元消费需求,远洋集团选择了施耐德电气作为智能家居系统采购供应商,通过在项目接入施耐德电气Wiser智能家居无线和KNX有线解决方案,向住户提供高品质且智能化的美好人居体验。

 

构筑智慧美好人居,远洋集团携手施耐德电气打造项目新标杆

(远洋光华城项目实景图)

 

“产品为王”时代,标杆房企加紧数字化转型

近年来,随着房地产市场逐步进入深度调整期,“产品力”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受到购房者、房企及行业的高度关注。目前,在土地供应“两集中”的模式下,多数城市在土地出让之初就提出了“竞品质”或“高标准”的要求,从源头严格把关住房品质,引导开发商主动提升住宅品质。

毫无疑问,产品力是房企的核心竞争力。在地产行业资本红利渐去的当下,“好产品”成为了每一个房企穿透行业发展周期的不二选择。

面对价值观念、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都更多元“百变”的新一代消费群体,应该从什么方向来提升产品力,多家房企也对此进行了新一轮客户需求的深度研判。不少企业发现,在坚守长期主义和产品主义主张的同时,更要以“科技”为重要抓手,将智慧科技、绿色健康渗透到了居住的细节之中;这种借数字技术升级提升住宅品质的方式,也成为抢占先机、赢得市场的重要突破口。

自去年以来,国家密集出台各类相关政策,不仅为房地产企业科技化升级提供了战略方向,也为企业科技化升级提供了政策支持。今年3月5日,《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巩固壮大实体经济根基,推进科技创新,促进产业优化升级”。其后,3月11日,住建部印发《“十四五”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发展规划》指出,要重点发展绿色低碳、数字化、智能化、工业化、产业化技术。

另外,中指研究院的行业研报也指出,随着高质量发展理念的深入,“科技”日益成为房地产企业转型升级的主要驱动力,房地产科技化将是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

而作为国内“建筑·健康”践行者,远洋集团早在2015年率先运用科学管理手段,开启体系化打造健康和谐人居之路,在理论研究、体系打造、创新实践等方面持续引领健康居住新趋势。目前,远洋集团不仅引入外部健康标准的工具国际WELL标准,也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远洋健康建筑体系,从而构筑起健康建筑实施落地的“双保险”。

远洋的健康建筑体系包括健康室内、健康文化、健康选址、健康园区、健康楼体五大维度,从光照良好、低碳便捷、细节关爱、智慧生活等21项社区健康生活场景系统,体系化打造健康和谐人居之路。截至2021年12月,远洋集团已在全国40余座城市的百余个项目落地健康建筑体系,其中有12个项目正式获得WELL最终认证,是中国获得WELL认证项目数量最多、建筑面积最大的企业。

 

施耐德电气Wiser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助力“未来城市”成长

廊坊远洋光华城位于河北廊坊双中轴,占地面积约817亩、总建筑面积约194万平方米。该项目聚合“5+1+2”的交通配套、商圈、公园、医院、K12教育(规划建设中)等优质城市资源,以“五维生活 美好向新”的价值体系为廊坊引入“未来城市”的居住概念。

在光华城项目,远洋“建筑健康体系”具体落地为“5UP+健康精装体系”,旨在为业主营造一个集绿色健康、智能生活、空间美学于一体的家庭生活空间。

智能化不仅仅是单品的堆砌,而是真正形成系统乃至最终转化为服务。远洋光华城为了能实现“5UP+健康精装体系”生活,携手施耐德电气,为住户配备了全屋智能家居系统,能将一系列智能单品从功能整合为生活场景体验。

 

构筑智慧美好人居,远洋集团携手施耐德电气打造项目新标杆

(远洋光华城样板间实景图)

 

作为全球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引领者,施耐德电气为远洋光华城项目提供完整的Wiser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包含基于Zigbee与Wifi无线通信协议和KNX有线通信协议两种类型,不仅可以依托开放的使用生态协助各个家居生活场景模块有序串联,同时也可通过云端对接远洋物业管理平台,助力远洋光华城为每一个家庭提供舒适且便捷的智慧物业服务。

目前,施耐德电气为光华城项目一、二期提供的悦远系列无线智能家居及开关插座产品已经完成安装交付。悦远系列产品为施耐德电气无线智能家居入门级产品,秉承了施耐德电气产品特有的卓越设计和精湛品质,能通过用户友好的操控方式提升业主对于智能家居的接受程度。

 

价值观契合,谋求更紧密合作

施耐德电气此前已经在高端楼宇、酒店项目中拥有近30余年有成功经验,并逐步迭代进入千家万户。在深耕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期间,施耐德电气已与远洋集团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从一开始的开关面板、断路器等基础电气设施的产品合作,双方的合作历程将近二十年,施耐德电气产品的工艺品质已深得远洋的信任。

如今,施耐德电气积极布局智能家居业务,作为百年品牌,施耐德电气能提供可信赖的高质量产品以及完整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满足不同住宅户型需求。在本次远洋光华城的规划过程中,项目方对智能家居供应商进行了严格的综合评估,除了品牌影响力外,还从产品的完整性与功能性、选材环保和设计美观性等诸多维度提出更高要求。最终,施耐德电气脱颖而出并成功中标,成为光华城精装项目的智能家居系统采购供应商,再次印证知名品牌房企和精装项目对施耐德电气智能家居专业实力及领先优势的充分认可。此次项目将成为施耐德电气携手住宅地产客户构建品质智慧生活的又一项目新标杆。

两家企业在关于绿色发展这一价值观上的高度契合也是双方合作的重要因素。远洋集团的品牌理念是共同成长、建筑健康;而施耐德电气作为可持续发展的践行者和赋能者,聚焦以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推动可持续发展,更以端到端的绿色低碳产品供应链满足客户低碳绿色发展目标。

在以智能化提升产品力的进程中,远洋集团期望寻求到拥有丰富经验的合作伙伴。作为全球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引领者,施耐德电气可以提供完整的产品矩阵充分满足不同住宅项目的差异化需求,致力成为地产客户数字化转型可信赖的伙伴,也因此成为远洋集团的得力合作伙伴。在智能化的趋势下,双方在新的领域也将展开更紧密的合作,携手加速迈进以科技赋能产品的发展目标。

 

构筑智慧美好人居,远洋集团携手施耐德电气打造项目新标杆

 

关于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的宗旨,是赋能所有人对能源和资源的最大化利用,推动人类进步与可持续的共同发展。我们称之为 Life Is On。

我们的使命是成为您实现高效和可持续发展的数字化伙伴。

我们推动数字化转型,服务于家居、楼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工业市场。我们通过集成世界领先的工艺和能源管理技术,从终端到云的互联互通产品、控制、软件和服务,贯穿业务全生命周期,实现整合的企业级管理。

我们是一家拥有本土化优势的全球企业,致力于推动开放的技术及合作伙伴生态圈,积极践行有意义、包容和赋能的共同价值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