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讯2022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资讯 TOM    2022-10-19 17:02

从2G时代到5G时代,自首款无线网卡的成功研发以来,新讯一直用心打造产品,经过不懈地探索与创新,不断满足市场的需求变化,经过10多年的专注耕耘,新讯现已成为随身WiFi行业的领导品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新讯如约而至,带来了最新研发的旗舰产品与大家见面。

2022年10月10日,《领航·创新》,新讯在深圳举办新品发布会,带来全新的旗舰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产品与体验。

 

新讯2022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X1是新讯的全新旗舰产品,同时也是X系列中的第一款产品,主打中高端市场。X1搭载了中兴微处理器,解算能力更强信号更稳定。同时具备AP功能,最多支持8台设备同时连接,露营聚会时玩游戏再也不卡顿。无线高速WiFi功能,三网随意切换功能,可自由选择信号更好的运营商。最高支持8000mAh电池,超长续航,八人连接续航仍长达20h。不论是露营、小摊位、室外聚会,X1都可轻松覆盖,实现了“在外当WiFi”的能力。

除了在外使用,X1在家也可替代宽带使用。X1信号覆盖范围大,面积高达200平方米,穿墙能力极强,在家可随时随地用网。若使用无线4G转网线连接电脑功能,使用网线口最高可达到8-10m/s,WiFi可达4-5m/s,速度将近翻倍。且资费低于宽带和手机流量套餐,每月高达1500G,让用网更加随心所欲。

新讯此次不仅在产品性能上进行了提高,在产品外观上也进行了提升。X系列的定义是更具备人文科技感、未来感的年轻化产品。同时,新讯希望产品不单单只是一个电子设备,而是可以成为使用者桌面上的一个小伴侣,让它融入人们的生活,也点缀人们的生活。

 

新讯2022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新讯品牌创始人李晓伟先生)

 

WZ10是新讯基于在以往产品的重大升级。产品的定义,是一款能磁吸充电的随身wifi,是面向高端手机用户提供的,是为具有磁吸无线充能力的手机做配套。

在外观设计上,结合了差旅特性,用了行李箱的外观创意,让产品融入生活,更具人文科技。产品磁吸圈与手机磁吸圈紧密贴合,在不阻挡摄像头的同时满足舒适的握感;产品使用Type-c口双向充电,即可无线充又可有线充。

在产品功能研发上,新讯为了提高消费者的体验。产品做到了三网切换,时刻保持优异上网速率;在使用wifi的情况下,可满足连续16小时的续航。

希望这款新讯wz10能成为用户“在外当wifi”的神器,做到让用户在移动空间里体验畅享上网的乐趣,正真的融入人们的生活。

 

新讯2022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最后,预告了10月21日,新讯将在抖音直播间再做发布,为用户带来更为详尽的产品介绍,尽情期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