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联合航空新会员送好礼,180元优惠券礼包认证即送

资讯 TOM    2022-10-19 17:53

 

让世界充满爱,让生命更安全——小亲生活全体员工应急救护培训

长风万里送秋雁,水光山色接长天。转眼间深秋已至,华夏大地呈现出一派秋日的华美景象。金秋献礼,中国联合航空再次推出新福利,即日起,旅客通过中国联合航空官网、微信公众号完成会员实名认证可立获价值180元的优惠券礼包1份

据悉,本次活动一直持续到2022年12月31日,在此期间,旅客只需通过身份证在上述指定渠道完成实名认证,即可获得优惠券礼包,礼券优惠涉及机票、行李、餐食,实惠多多,具体包括:28元机票减满券1张、10元机票抵扣券1张、68元随机飞优惠券1张、5元餐食优惠券10张、8元行李优惠券3张,优惠券有效使用期从2022年10月21日至2023年1月18日,需要注意的是,优惠券仅限会员本人使用,且仅可单人单段,不可叠加使用。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员认证流程也非常简便,用户登陆中国联合航空官网、M网或微信公众号后,找到“点击/登陆”,进入后输入常用手机号即验证码,点击“去认证”,随后填写真实的身份证号码、姓名、手机验证码即完成认证,之后去“会员中心-我的优惠券”即可查看优惠券信息。

自入秋以来,中国联合航空陆续推出多款机票产品,获得了大批旅客的关注。特别是自9月初启动的“CUA机票盲盒大抽奖”,更是赢得了广大旅客的喜爱,凡是购买中国联合航空客票的旅客可在地面自助值机、空中客舱、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APP等多平台渠道扫码参与抽奖,中奖旅客即可获得单次往返盲盒一份,活动目前仍在进行中,机会难得,不容错过!此外,本月底2022-2023冬春航季即将开启,为迎接年底旅客出行高峰,进一步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中国联合航空还将针对新航季陆续进行航线网络优化调整,适时上线新航线,敬请广大旅客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