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SOCIAL在大宁,7天潮酷活动密集来袭!

资讯 TOM    2022-10-08 16:28

今年国庆的正确玩法,大宁国际商业广场帮你稳稳拿捏!INNO SOCIAL系列活动超酷开场,整个广场摇身变成年轻人的活力主场,火热的陆冲滑板、热血拳击赛、“光说不练”街舞battle外卡赛、艺术上海童彩杯•大宁国际二十四节气科艺节、《乌龙剧团》巡游、飞盘涂鸦workshop等等,7天潮酷精彩活动密集来袭,嗨翻你的金秋小假期!

 

国庆SOCIAL在大宁,7天潮酷活动密集来袭!

 

INNO SOCIAL系列活动,引领潮玩社交生活

作为大宁国际全新升级推出的品牌INNO SOCIAL,以年轻、创新、潮流、社交为主,把所有当下超时髦超潮的玩法全部都荟聚于此。本次国庆假期期间,整个广场将持续深化品牌理念,呈现多场精彩绝伦的潮酷活动,包括陆冲、拳击、街舞、飞盘、涂鸦等兴趣圈层,在此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国庆SOCIAL在大宁,7天潮酷活动密集来袭!

 

更让人惊喜的是,国内第一支以现代高跷和现代木偶为基础的剧团《乌龙剧团》将空降广场,他们手拿红蓝气球,随机穿梭在街区的各个角落。舒爽惬意的秋日天气,加上大宁国际独有的开放式空间,当消费者走进商场,便能随时随地参与到丰富有趣的SOCIAL主场中。

 

会员福利庆国庆,魅力金秋乐不停

高质量的假期少不了家人的陪伴,大宁还准备了众多会员亲子WORKSHOP,满足亲子客群的遛娃需求。联合FREE CROXX举办动趣酷感的飞盘涂鸦,用小手创造出富有率真个性的专属飞盘;另有第二届艺术上海童彩杯•大宁国际二十四节气科艺节于2座1楼开幕,小朋友们根据二十四节气精心制作的作品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驻足欣赏,弘扬节气之美的同时,营造一站式合家欢艺术体验。

 

国庆SOCIAL在大宁,7天潮酷活动密集来袭!

 

除此之外,大宁乐享周末消费礼诚意来袭。10.14-10.30每周五-周日:会员至广场餐饮积分商户单笔消费满188元并无感积分成功即可推送20元品味卡券;

会员至广场零售积分商户单笔消费满588元并无感积分成功即可推送100元零售卡券1张。(以上活动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金秋十月来大宁续上快乐能量,在缤纷活动中持续假期好心情!

更多详情可关注大宁国际官方微信(大宁国际商业广场)、官方抖音号(大宁国际商业广场)以及官方微博(@大宁国际LifeHub)。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