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云天科技机考系统助力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首次机考圆满完成

资讯 TOM    2022-10-08 17:21

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作为担任建筑工程项目经理的前提条件,保障资格考试的公平公正对于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素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至关重要。近年来,计算机化考试已应用到众多考试领域,二建机考也逐渐成为一种趋势。2022年度福建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首次采用机考模式,涉及全省9个地市,累计5900个机位,约1万考生参加,海云天科技为本次考试提供计算机化考试技术服务,确保考试系统稳定、考试数据安全、考务组织顺利,全力保障考试公平公正进行。

 

海云天科技机考系统助力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首次机考圆满完成

 

福建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往年均采用传统的纸质考试形式,从考试报名、上报试卷预定单、运卷、接卷、考试、评卷、登分、公布成绩到最后的发放纸质证书一系列环节,组织流程周期较长,流程繁杂。本次福建二建计算机化考试试点(不含增项考试,仅允许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专业)采取纸笔考试和机考并行的方式,报考人员可任选一种方式报考。在考试之前,为了保证机考工作的顺利实施,2022年1月5日便开放机考模拟系统,以供考生熟悉机考作答界面、考试流程、计算器及作图工具等操作。考试采用全流程在线网络化、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海云天智能考试系统,不仅全面满足二建机考对考试系统开发、考点机位服务、考试实施和考务组织、考务安全等多方面的需求,还实现了及时生成成绩等功能。考试结束后,通过计算机可以直接读取考生答案进行判分,省去传统纸质试卷扫描的步骤,简化阅卷环节,全力保障考试安全平稳、公平公正。严密的考试体系使2022年度福建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得到了考生和社会的广泛认可,也为全国二建机考改革探索了有效经验。

本次二级建造师考试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进行的,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海云天科技不断细化管理环节,责任到岗到人,确保全体师生和工作人员的健康与安全,彰显了海云天人尽职尽责与勇于担当的精神底色。海云天科技将秉承对国家负责,对社会负责,对每一个考生负责的使命感,充分发挥创新优势和引领作用,为建筑行业人才选拔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