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猛士逆行者500性能实力天花板,有“亿”点点强!

资讯 TOM    2022-10-08 18:02

近日,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全新发布了东风猛士逆行者500系列车型,引起业内外广泛关注。作为军车第一品牌,东风猛士一直自带“流量”,圈粉无数。此次全新产品发布,更是引发无数人的热血情怀,强悍的性能、多元的改装性,勇担应急救援、医疗卫生、公安警用、野外作业等领域开路先锋。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东风猛士逆行者500系列的强悍性能!

 

东风猛士逆行者500性能实力天花板,有“亿”点点强!

 

强悍动力诠释越野“天花板”

不同于其他品牌针对个人越野的产品定位,东风猛士逆行者500系列产品定位为——应急处突领域的先导车,在应急处突、野外作业等领域发挥着开路先锋的作用,在性能表现上,高度展现出“军品基因”的骁勇实力。

搭载东风康明斯4.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提供143kw、最大扭矩600N·m的动力输出,最高车速达到120km/h,动力卓越,尽情驰骋;可攀爬60%坡度的陡坡,45°的接近角、35°的离去角与极致的离地间隙,搭配门式桥、大行程双横臂独立悬架、大尺寸宽断面军用越野轮胎等,可跨越高400mm道路障碍,通过宽700mm的壕沟,越野实力表现一流。

 

东风猛士逆行者500性能实力天花板,有“亿”点点强!

 

此外,东风猛士逆行者500系列搭载IP67级航空接插件加集中通气系统,可进行0.75米深涉水行进,当遭遇极端恶劣洪涝灾害时,加装涉水喉,可实现1.2米深的长时涉水和1.5米深的短时涉水。

 

东风猛士逆行者500性能实力天花板,有“亿”点点强!

 

更值得一提的是,东风猛士逆行者500系列匹配中央充放气系统,这一配备在军品中常见,但在民用领域实属罕见,这样的强力装置进一步提升其越野优势,各种复杂地形、复杂路况下,畅行无忧。

 

全域驰骋 逆行无界

东风猛士逆行者500系列采用军车底盘,整车重心极低,具有良好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动力总成优异的动力经济特性,辅以75L+50L大容量主副双油箱,可实现900km的超长续航;54000N拉力电动绞盘的配备,可轻松应对泥泞、沙漠等复杂路况的自救、互救任务,充分发挥其卓越的可靠性。

 

东风猛士逆行者500性能实力天花板,有“亿”点点强!

 

除此之外,搭载液体加热器、燃油加热系统、发动机进气预热装置、低温电瓶、大功率空调与水冷车桥等,上高原、下深谷,轻松驾驭;面对严寒酷暑挑战,东风猛士逆行者500系列,更是以极佳的表现,既能驰骋于零下41℃的雪域边疆,也能扬尘于55℃的大漠戈壁,从容应对应急救援任务的艰苦征程。

 

多元改装 达您所愿

东风猛士逆行者500系列拥有优异的改装性能。具备2000公斤的高承载力,其前后轴可承受2400公斤与3600公斤的载荷;单排车型改装长度为2.5米,双排车型改装长度为1.5米,厢式车型改装容积为5065升;85升/分钟取气流量、30千瓦取力功率、6.5千瓦取电功率等装置的配备,可满足不同场景的改装需求。

 

东风猛士逆行者500性能实力天花板,有“亿”点点强!

 

差异化的高承载力、多样化的改装特性、丰富的取电取力功能配置,让东风猛士逆行者500系列可实现多样化特种装备的集成搭载,根据不同行业客户的改装需求,助力客户完成“打通最后一公里”、“第一时间突破路障”的重任,山川畅享,有我有路。

 

东风猛士逆行者500性能实力天花板,有“亿”点点强!

 

东风猛士逆行者500系列涵盖抢险救援车、通讯指挥车、勤务保障车、全地形救护车、防弹运输车等十余种车型,满足应急管理、消防救援、急救中心、电力电网、石油物探等部门单位的使用需求。从烈焰疆场走向守护民生,充分发挥其“逆行者”的使命,不得不说:东风猛士逆行者500有“亿”点点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