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新国货”代言,九号公司强势登榜毕马威“新国货50企业”

资讯 TOM    2022-10-31 09:47

是金子走到哪都会发光,比如九号公司。自品牌成立以来,九号公司就屡获大奖,诸如“2020资本市场年度科技创新之星大奖”、“2021微博影响力消费品牌奖”、“2022人工智能机器人企业排行榜”等等。不仅如此,其旗下众多产品更是凭借出色的品质和设计,先后斩获“德国iF设计奖”,“reddot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等等。

近日,九号公司又双叒叕获奖啦!10月26日,毕马威中国举办的“第二届新国货50企业榜单”发布会及颁奖仪式在上海举行。会上,毕马威分享新国货50白皮书洞察,并通过圆桌论坛等多重互动形式和与会嘉宾一同探讨行业未来创新发展路径。而九号公司也不负所望凭借在产品创新、优质服务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入选“第二届毕马威新国货50企业榜单”。

为“新国货”代言,九号公司强势登榜毕马威“新国货50企业”

提及“新国货”,实际上早在今年1月份,九号公司就凭借着科技创新力和全球市场影响力, 获「视界·2021 年度新国货最具创新力品牌」,如今再度入选“第二届毕马威新国货50企业榜单”,显然是九号公司强硬的品牌实力的进一步认证,同时更进一步深化了其“新国货”的名声。

为“新国货”代言,九号公司强势登榜毕马威“新国货50企业”

要知道,论权威性,毕马威被誉为“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专业度一直都深受市场认可。而由毕马威中国发布的“第二届新国货50”榜单,首次引入可持续发展评估体系,旨在深入探究国货品牌在ESG领域的价值与前沿经验,成为国产品牌领域含金量十足的权威评选之一。

而且,此次评选标准也极为严苛,入选品牌共要通过体验创新、功能创新、供应链创新、设计创新、模式创新、营销创新等六个方面的全面评估。同时,还要通过长达三个月前期调研和全国范围内企业实地走访,最终由数十位深耕消费品行业多年的毕马威专业领域合伙人及外部行业专家所组成的专业委员会客观评估得出。

为“新国货”代言,九号公司强势登榜毕马威“新国货50企业”

就评选标准来看,此次评选是以“创新”为关键词,而在这方面,九号公司可以说有着绝对的话语权。自品牌创立以来,九号公司就始终以“简化人和物的移动,让生活更加便捷和有趣”为使命,在智能短交通和机器人领域领域持续深耕创新,不仅在技术积累方面,拥有3700+项全球知识产权,1400+高水平研发人员,50+项国际/国家/行业标准的参与制定, 20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1个国家级CNAS实验室,实现科技技术突围,产品也实现了从电动滑板车、平衡车、卡丁车到智能两轮电动车等短交通领域的多品类产品布局。

为“新国货”代言,九号公司强势登榜毕马威“新国货50企业”

技术上的领先为九号公司构建起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接下来九号公司将继续强化自身服务体系,坚持自主创新研发,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更多优质产品及服务,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