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对:赋能新消费,强化品牌塑造

资讯 TOM    2022-10-31 14:34

 

伊对:赋能新消费,强化品牌塑造

近年来,“新消费”脱颖而出,点燃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新消费之所以被寄予厚望,是因为它归根结底是建立在通过新技术、新模式、新关系去满足广大的中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向往之上,而且也使消费变的更人性和更有效率。在新崛起的新消费品牌中,伊对是社交平台的典型代表。

新消费的逻辑是用户导向,聚焦目标消费者,用创新的产品和体验与消费者“三观共情”。

在模式和产品上,伊对在尊重“人”和“人性”的基础上,率先引入了视频直播,实现了用户间的实时互动,体验场景更接近线下的面对面相亲,让用户获得更加真实、有趣的交友场景,获得更多社交机会,为个体赋能,让个体变得强大。

在营销和品牌打造中,伊对着眼于社群性共情共创,快速建立去中心化、以用户为导向,以场景和体验为核心的互动,与目标消费者的互动共情以及用户资产的沉淀、运营,让消费者爱上品牌的价值感。例如,伊对与《吐槽大会》《生活对我下手了》等合作,由共情吸引粉丝,推动品牌IP化。同时,伊对并没有完全割裂传统营销手段,拥抱传统广告的心智占领,来引领品牌的高质量增长,在强化社群共情连接的同时,也补充了底部大传播。

同时,伊对注重文化和价值观对品牌的塑造,上线以来在新冠疫情抗击、南方水灾救助、新疆结对扶贫等公益领域,持续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优秀企业公民的形象和坚持长期主义价值观。

可以说,新消费不仅仅是一场消费盛宴,更是新时代一场影响深远的伟大革命。信息化和科技的日新月异,为消费插上了翅膀。移动支付、人脸识别技术、智慧物流、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消费场景层出不穷,新品类、新品牌不断涌现。新消费品牌的成功之路,各有特色,但也有一些共性,即在紧紧围绕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实现好产品、新技术、新文化结合。这就是伊对给我们的启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