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冬穿搭?这件纯棉免烫的十如仕商务衬衫你得了解一下

资讯 TOM    2022-10-31 15:11

女人的衣柜里永远少一件衣服,男人也是。入秋让男士们不可避免的陷入了穿衣危机,说到秋冬必备的穿搭单品,这件纯棉免烫的十如仕商务衬衫你得了解一下。

十如仕的商务衬衫在整体剪裁上属于挺括有型那一挂的,面料上选用的是100%纯棉的材质,吸汗透气性都非常棒,穿起来很舒服。最重要的是,它是一件纯棉+免烫的衬衫!

秋冬穿搭?这件纯棉免烫的十如仕商务衬衫你得了解一下

如何成就一件免烫衬衫

通常,一件衬衫要做到免烫有两种方法。一种是依靠衬衫用料,一般都是采用棉和涤纶的混纺,涤纶含量越高抗皱性越好,但涤纶的手感偏硬、透气性又差,导致衬衫的舒适度大打折扣。这样的衬衫虽然做到了免烫,价格又不贵,但实穿性并不强,通常是衣橱里的不被喜欢的一件。

秋冬穿搭?这件纯棉免烫的十如仕商务衬衫你得了解一下

另一种则是使用免烫工艺对衬衫进行处理,通过助剂在一定条件下的反应使纤维内分子结构发生变化产生交链,从而增加纤维的韧性并且产生记忆定型而达到抗皱的效果。不同的处理工艺,带来的免烫效果、面料手感、透气性不尽相同。同时,这种处理工艺,往往会忽略衬衫的接缝处,而这里,又是很容易褶皱的地方,免烫也就无从谈起。

十如仕的纯棉免烫衬衫

纯棉和免烫,像是成了天平的两端,研发者们苦苦寻找平衡,而不能两者兼得。十如仕日复一日的努力为用户研发舒适又便利的衬衫,凭借母公司溢达集团40多年高端衬衫制造经验,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实现了一件全棉衬衫舒适度和免烫性的完美平衡,在纯棉免烫的新赛道上,重新定义一件好衬衫。

十如仕采用了品牌自主研发DP3.5纯棉免烫技术,让衣物纯棉不刺激皮肤、保持高档衬衫品质感的同时,具有远超国标3.5级别免烫效果。衣服水洗后悬挂晾干,即可达到类似专业人士全方位熨烫效果。不仅面料平整,行业公认的易皱接缝处也平整如初,好的免烫衬衫,在细节处见真功夫。

秋冬穿搭?这件纯棉免烫的十如仕商务衬衫你得了解一下

而且这件衣服不娇气,可以机洗,也可以手洗,不用费心打理。

细节处诠释品质

除了纯棉免烫工艺,十如仕也在其他工艺和细节处用心,诠释一件好的商务衬衫。

比如它的尺码,这款衬衫有61个标准尺码可供选择,包含领围,袖长,版型三个维度,基于亚洲男性大数据针对性研发而来的微定制,让不同身材的用户都能够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尺码。

比如它的3A级别抗菌处理,衬衫洗涤50次仍符合国家AAA级标准,隔绝细菌滋生,呵护敏感的肌肤。

比如它的胶条工艺让衬衫挺括有型,比如它的立体剪裁衣领和可拆卸领撑……

秋冬穿搭?这件纯棉免烫的十如仕商务衬衫你得了解一下

纯棉,带来了一件衬衫的亲肤和质感,免烫,让其成为方便打理的日常穿搭单品,更不必说产品细节处的用心,这个秋冬,一件纯棉免烫的十如仕商务衬衫,你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