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专业铸就SCRM行业口碑,用户盛赞尘锋私域运营服务力

资讯 TOM    2022-10-20 13:29

随着企业对存量市场的日渐关注,聚焦用户体验的服务升级也成为企业经营管理的重要抓手。作为SCRM行业的领军企业,尘锋长期致力于帮助企业构建全新的私域运营体系,在实现数字化营销增长的基础上,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强化企业客户关系。与此同时,尘锋也在赋能企业的过程中,快速建立、完善服务模式,形成了良好的行业口碑,得到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

 

用专业铸就SCRM行业口碑,用户盛赞尘锋私域运营服务力

 

售后服务很到位,当我们在深夜有活动的时候,运营人员如果遇到了技术问题,也能得到准确及时的回复。”在36氪企服点评平台上,尘锋长期占据SCRM品类榜单前列,拥有广泛的行业影响力和良好的服务口碑。作为权威的企业服务第三方点评平台,36氪企服点评积累了海量真实客户评价,对企业数字化产品的选型采购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在尘锋的评价中,用户不仅对尘锋SCRM的功能性、适用性、易用性给予了高度肯定,还对尘锋的服务表达了充分认可。

 

用专业铸就SCRM行业口碑,用户盛赞尘锋私域运营服务力

 

业内人士指出,私域运营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企业在部署、应用和实践过程中对持续性服务的需求远胜于C端消费品。因此,SCRM供应商服务水平的高低,也成为决定其发展成就的核心因素之一。尘锋相关负责人表示,尘锋长期致力于帮助企业建立私域运营体系,在着力完善尘锋SCRM产品能力之外,也形成了覆盖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流程精细化服务体系,切实做到为企业私域运营转型之路保驾护航。

用专业铸就SCRM行业口碑,用户盛赞尘锋私域运营服务力

 

凭借卓越的服务能力,尘锋目前已累计服务医美、口腔、汽车后市场、金融、家装、制造业、职业教育等30多个行业的10,000多家企业,其中不乏京东、联想、广发银行、中公教育、时代中国等中大型企业及重点行业的头部企业,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合作期间我能深刻感受到尘锋销售、运营顾问和客户成功部门各角色员工的专业与敬业,有幸能在众多同类服务商中与尘锋共事共赢。”一家口腔企业的项目负责人直言,希望更多企业能够体验到尘锋的产品与服务,专业与热情。

 

用专业铸就SCRM行业口碑,用户盛赞尘锋私域运营服务力

 

事实上,持续性的优质服务不仅是企业客户的刚性需求,也是私域运营的应有之义。首席私域运营与管理专家尘锋良好的市场口碑,既是市场对尘锋SCRM系统的充分认可,更是对尘锋高水平服务能力的深度肯定。未来,尘锋将充分发挥服务优势,基于企业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更加专业、高效和细致的贴心服务,助力企业客户快速转型,实现高质量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