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业新星丨新驼乳业荣获“亚洲名优品牌奖”

资讯 TOM    2022-10-31 17:09

被誉为亚洲品牌“奥斯卡”的第17届“亚洲品牌盛典”,于2022年10月27日在中国海口隆重举行。来自中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等亚洲各国代表,以及港澳台和欧美政要和企业家共同出席。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开创品牌价值新时代”,由专业品牌价值系统化服务机构Asiabrand发起,从品牌自主创新、品牌成长、产品迭代等多个维度探讨品牌国际化发展之路,为亚洲品牌成长强势助力。

行业新星丨新驼乳业荣获“亚洲名优品牌奖”

作为对亚洲品牌价值及市场最新动态的直观反映,每年榜单的发布以及获奖情况备受各界关注。近期市场和资本都普遍看好大健康行业当中,动作频频的骆驼奶企业正在涌现出一些有影响力的品牌,此次获得“亚洲名优品牌奖”的新驼乳业就是其中之一,作为一家以奶源基地建设和科研驱动创新为核心的驼乳生产企业,新驼乳业的高标准建设投入获得了活动组委会的认可。

行业新星丨新驼乳业荣获“亚洲名优品牌奖”
行业新星丨新驼乳业荣获“亚洲名优品牌奖”

“亚洲名优品牌奖”旨在表彰在品牌建设卓有成效,具有一定品牌潜力的杰出新兴品牌。评选中专家学者结合品牌文化承载性、质量和服务水平,客户关系等细分指标,进行品牌价值的综合分析,作为驼奶产业中的获奖企业,新驼得益于在驼奶行业中的价值创新。“新驼乳业是一家国资持股的援疆企业,此次获奖,不仅为团队汲取力量,继续前行指明方向,也让新疆好驼奶更好的走进千家万户,新疆骆驼奶产业助力更多农牧民增收致富,为整个骆驼奶特色产业的品牌崛起提供良好契机。”新驼乳业董事长赵林在接受采访时说到。

行业新星丨新驼乳业荣获“亚洲名优品牌奖”

17届“亚洲品牌盛典”是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一带一路总商会、东盟-中国工商总会、澳门商报和亚太第一卫视联合主办。自2006年以来,已连续发布16年,以其专业性和广泛的影响力受到各界瞩目,成为企业界、金融界、学术界共同关注的重要数据,被誉为“亚洲品牌发展风向标”。

行业新星丨新驼乳业荣获“亚洲名优品牌奖”

此次榜单研发是基于从亚洲品牌研究院数据库中筛选出16000个创新型品牌,采用Asiabrand品牌价值评价 3.0“定性+定量”模型,通过对企业品牌资产的精确计量和品牌资产功效的相关分析,使得品牌价值计算结果更加贴近市场。价值,为政府管理、投融资、企业资源配置和品牌管理都提供了科学、客观的参考依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