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维冰箱怎么样?看过才知有多香!

资讯 TOM    2022-10-09 11:45

和空调一样,冰箱是人们生活的重要家电之一,更多样的食材得以妥善保存,生活也因此变得从容多彩。来到智能科技大行其道的今天,人们对家用冰箱的理解和需求范围已然实现进化,基于不同生活场景的冰箱功能被开发出来,各大家电品牌也在这股新浪潮中各显神通,不断为国人的生活输出前沿智慧。其中,深耕国民家电34年的创维也凭借深入的用户洞察,与领先的科技实力,在国民冰箱市场中站稳第一梯队。近日,创维与宝马合作的联名款“创维BM成套家电系列”火爆出圈,凭借出众的设计理念和先锋时尚的功能配置,该套系列家电成为许多品质菁英用户的置家之选,其中的冰箱更是人气爆火的单品,而创维冰箱怎么样,我们还是要透过其实力来说话。

创维冰箱怎么样?看过才知有多香!

智能养鲜,让新鲜蔬果延长生命活力

如今冰箱对于生活的意义已经不仅仅是单纯的保存食物,其更是生活品质与灵感的来源,为此创维将BM联名系列冰箱打造成“全域净味冰箱”,从新冰箱入手到后期的全使用周期,借助ACE动态粒子引擎、巡航杀菌与光和养鲜的功效,解决传统中国家庭中冰箱异味、食物窜味、细菌滋生等痛点,用更加生动与健康的理念敬献生活。其中,NPE植萃净味将减轻开箱异味,给用户清新自然的第一印象。在日常使用中,冰箱内的ACE动态粒子引擎会在3500V瞬间高压下产生大量AC活性粒子,杀灭冰箱空间中的细菌和微生物,从而助力果蔬保质保鲜。此外其特有的“光合养鲜”功能,将模拟植物果实在自然界中的阳光,使之持久鲜嫩,更加健康地收藏新鲜。

创维冰箱怎么样?看过才知有多香!

内外设计卓越,礼遇国民精致生活

在外观设计上,创维BM系列家电不少细节设计取材于宝马汽车,这款创维冰箱便是承袭了宝马真皮装饰的皮革工艺特色,为居家生活增添高级质感,高分子材料与皮革设计相得益彰,在科技与经典之间找寻微妙平衡,经久耐用、防腐耐磨的接触饰面,在接触皮肤的瞬间便能通过亲肤触感让人感怀生活的温度。而细节之处的流畅线条也在诉说着自然大气之美,八道工序压制的滚珠玻璃,打造裸眼3D的炫酷未来感,沉稳姿态有如暗夜星河。

创维冰箱怎么样?看过才知有多香!

在内部机械设计上,这款创维冰箱采用“双变频技术”,采用矢量变频压缩机与一体式离心变频风机,二者配合智能温感探头,可以做到动态调节内部环境,按照实际需求送风,从而带来高效节能、超低噪声、按需制冷的功效。

创维冰箱怎么样?看过才知有多香!

此外,创维冰箱还支持鸿蒙智联,凭借鸿蒙NFC功能,即便没有下载APP也能直接配网,让设备操作更加简单便捷,全屋互联和远程操控让它更加具备连接未来的先锋姿态。

创维冰箱得以在如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阵脚,全凭借着先锋设计和超感智能,创维BM系列家电也得以为国民带来更为优渥的生活感受。有不少人在论坛中发问创维冰箱怎么样,相信创维会一直用不断进取的姿态回应大众的好奇和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