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看科技出席中软国际日活动,共话行业领先智能视频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22-10-20 13:51

为助力中小企业快速成长,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破解数字化转型的痛点与挑战,华为协同中软国际等万余家生态伙伴联合发起“828 B2B企业节”,聚合多方力量,赋能中小企业实现创新发展。

9日下午,“数字赋能共建产业新生态”专场对话成功举办。南京奥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博古受邀出席,并发表“联合打造行业领先的智能视频解决方案”演讲,为人工智能如何在场景化中提升企业智能化水平提出新观点。

 

奥看科技出席中软国际日活动,共话行业领先智能视频解决方案

 

作为受邀嘉宾,刘博古介绍到,在城市和工业行业数字化变革的浪潮下,奥看科技依托十余载原创技术沉淀,携手中软国际-华为云创新中心,在云服务应用、解决方案和SaaS化服务展开深度合作,并打造了AllCam智能视频使能平台,赋能城市治理和工业制造,以智慧的思维推动工业行业的演变。

 

奥看科技出席中软国际日活动,共话行业领先智能视频解决方案

 

奥看科技AllCam智能视频使能平台以组件化的方式对智能可视化核心能力进行呈现,全面兼容主流终端设备,解决了传统城市治理场景下信息孤岛林立、缺乏统一标准和缺乏共享机制等挑战,助力解决方案供应商聚焦于业务场景和任务流转,快速打造个性化行业应用,真正实现了多维数据汇聚中枢,提高视频监控系统运维工作的信息化水平,构建多位一体的智能化运维能力

 

奥看科技出席中软国际日活动,共话行业领先智能视频解决方案

 

刘博古表示,在数字中国建设新浪潮之际,奥看科技将始终以智能视频+AI双轮驱动,聚焦政企数智化转型,提供优质智能视频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企业客户及合作伙伴提升商业效率和价值,实现数智化转型。

南京奥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看科技”)是行业领先的智能视频解决方案供应商,聚焦智慧城市和工业制造两大行业市场,以自研视频+AI技术双轮驱动,基于AllCam智能视频使能平台,与行业头部企业联合打造城市治理“一网统管”视频云、运营商行业视频云、智能安防社区、智慧工业园区、工业安全生产等先进的场景化智能视频解决方案,释放视频“联、管、算、用”全生命周期数据价值,助力政企数智化转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