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健康”消费进行时,青岛沃隆食品再推新品

资讯 TOM    2022-10-09 12:01

大健康战略在全社会逐步普及,国民对健康和营养的重视程度与日俱增。除了吃饱、吃好,“吃得健康”成为大众的新需求。由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奇亚籽蔬纤吐司”一经上市就颇受欢迎,也印证着这一点。

“大健康”消费进行时,青岛沃隆食品再推新品

据了解,这款新品“奇亚籽蔬纤吐司”,采用“清香紫薯+甜润南瓜”的原料搭配,富含膳食纤维,让吐司更营养香甜。健康元素——奇亚籽的添加,更增加了吐司的饱腹感,成为很多“减肥人士”的选择。

此外,双色吐司作为普通吐司的升级款,表面花纹“让人看了就想尝一口”,“高颜值”也吸引了一众年轻人选购品尝。

快节奏的生活提高了消费者们对于吐司的需求,方便易携带的吐司或面包类产品是成为学生及职场新人、职场白领等群体的早餐首选。这款沃隆“奇亚籽蔬纤吐司”,采用独立锁鲜小袋装设计,让消费者随身携带随时充能。

早餐时刻,一袋奇亚籽蔬纤吐司,搭配一杯牛奶,让你解锁一顿即食营养早餐。牛奶的醇厚加上吐司的香甜,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表白沃隆!奇亚籽吐司真心是爱了!”“分量很足,口感细腻,超级喜欢”“营养健康,值得推荐”……某社交平台上,这款沃隆“奇亚籽蔬纤吐司”获得多位网友的推荐。不少人也将这款沃隆奇亚籽蔬纤吐司称为“加班必备佳品”,并表示,吐司松软又抗饿,加班时来两片,为打工人“保驾护航”。

其实,除了王牌坚果系列产品,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也一直在细分领域探索,围绕消费者关注的健康赛道持续加码,结合不同消费场景,强化消费者体验,不断推出健康休闲食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