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美乐万圣节奇趣黑魔法小食及套餐限定回归 更有秋冬款暖汤热饮上新!

资讯 TOM    2022-10-20 16:57

万圣降临,奇妙空间被神秘能量开启,手握“黑魔法”,戴上鬼怪面具,提一盏南瓜灯,和所有童心未泯的捣蛋鬼们一起放肆狂欢吧! “惊”彩万圣季,全球人气品牌达美乐比萨约你共赴一场奇趣探险!10月14日,达美乐比萨召唤黑魔法美味限定回归,黑魔法凤尾虾、可乐风味黑魔法鸡肉球两款小食再掀黑色神秘旋风!秋冬新品奶香南瓜培根浓汤、岩韵大红袍榛子奶茶,一口尽享温柔暖意,带你进入梦幻秋冬童话季。

 

达美乐万圣节奇趣黑魔法小食及套餐限定回归 更有秋冬款暖汤热饮上新!

 

黑魔法驾到!身披黑色披风的酷酷黑魔法凤尾虾、可乐风味黑魔法鸡肉球再引万圣狂潮!肉质饱满Q弹的凤尾虾,裹上由浓郁墨鱼汁酱打造的酷酷“黑披风”,浓香海鲜味四溢,再点缀魔法小星星,万圣节的神秘气息扑面而来。可乐风味黑魔法鸡肉球甄选嫩香鸡肉,融合独特可乐风味,再披上同款“魔法黑夹克”,外酥里嫩,妙趣无比,轻咬一口,每一颗味蕾都被新奇丰富的风味带动起来,鬼灵精怪的口感体验嗨翻整个万圣季!两款万圣节限定小食于10月14日酷炫回归达美乐比萨全国门店,售价仅18元。除了限定小食回归,更可选购万圣节任意尊享系列比萨套餐、欢乐派对套餐以及个人悠享套餐,最高可劲省44元。10月14日至11月1日万圣季期间两款小食及三款套餐限量供应,售完即止,快来感受黑魔法的奇趣魅力吧!

 

达美乐万圣节奇趣黑魔法小食及套餐限定回归 更有秋冬款暖汤热饮上新!

 

金灿灿的深秋总是洋溢着童话的气息,南瓜和奶茶更是其中少不了的元素。秋冬新上市的奶香南瓜培根浓汤,甄选软糯香甜的品质南瓜,交融香嫩味美的培根,浓汤包裹多重食材,奶香浓郁,每一口都是鲜甜细腻的满足享受!岩韵大红袍榛子奶茶,甄选武夷山大红袍,特添榛子果仁,奶味醇厚,甘醇悠长。轻抿一口,瞬间抚平秋日的躁动。另有三款人气热饮即哈密瓜抹茶奶绿饮、甘润雪梨柚子饮、桂圆红枣暖饮美味回归。饮品及热汤均享第二份半价的超值优惠,快来一杯暖呼呼,把整个秋天都捧在手心里。

 

达美乐万圣节奇趣黑魔法小食及套餐限定回归 更有秋冬款暖汤热饮上新!

 

童心不长大,搞怪无畏,快快相约捣蛋鬼小伙伴,一起来达美乐收获宠爱!“比萨外送专家”达美乐比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只需30分钟,让您足不出户尽享美味快热送,万圣狂欢嗨不停!达美乐比萨中国承诺“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详情请见免费比萨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更有GPS订单实时追踪,让您订餐更安心!

 

关于达美乐比萨(Domino’s Pizza)

达美乐比萨成立于1960年,是全球人气比萨品牌。至2022年6月,达美乐比萨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9500家餐厅(数据来源:DPZ达美乐比萨全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至今,达美乐比萨在上海已有150多家门店、在北京已有140多家门店,更在深圳、广州、天津、杭州、南京、苏州、无锡、宁波、东莞、佛山有众多门店,中国大陆已有超过540家门店。达美乐比萨采用现场手拍饼底,选用品质芝士和美味比萨酱汁,甄选品质肉类和各类蔬菜原料,以达到出品的比萨味美酥香,还推出了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产品系列。作为全球人气比萨外送专家,达美乐比萨中国使用专门的保温包传送产品,承诺外送服务“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详情请见免费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力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品质美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