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奋进新征程|樊文花将全国布局1万家店

资讯 TOM    2022-10-21 13:04

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近日,面部护理连锁品牌樊文花创始人兼董事长樊文花樊总号召员工立足各自岗位,积极进取,勇于创造,立志为时代建功,为人民立业。樊总说,旗帜引领方向,使命凝聚力量,广大樊文花人就是一颗颗螺丝钉,要为祖国强盛添砖加瓦,为人民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砥砺奋进34年,全国门店突破5000家

樊文花面部护理连锁品牌成立于1988年,主要专注面部护理这个细分赛道,现在全国有5000多家面部护理连锁店。

回顾樊文花品牌34年的奋进历史,经历了三大发展阶段。

1988年,樊文花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樊文花,还是一位冲锋在一线的美容师。在改革浪潮和时代机遇的推动下,她敏锐地看到女性消费者对于肌肤改善的需求,毅然决定承包美容院转型创新。1988年至1998年的这十年是樊文花的成长探索期,在樊文花的第一家店皇家医学美容院开启后,随着业务的发展又陆续开出5家分店。

 

奋进新征程|樊文花将全国布局1万家店

 

1998年至2013年是樊文花的成长探索期,在这一阶段樊文花专研科技创新,以优质护肤产品助推全国美容院发展。在最高峰时期,全国有8000多家美容院使用樊文花的产品及物料标准。

2013年至今,樊文花在广州花都开出第一家面部护理店后,正式开启面部护理连锁店的“产品+服务”的护理模式。相较于项目繁多复杂的美容院,樊文花坚持为用户解决皮肤问题的初心,坚持深耕面部护理领域。而且与市面上简单细分皮肤问题的分类方式不同,樊文花把中国女性的肌肤细分为十种,并以“中西结合”面护流程,及运用“清、排、调、补、固”护理法则逐层护理,吸收效果更加。2018年4月,樊文花成功挑战“最多人接受面部护理”的吉尼斯世界纪称号。

 

奋进新征程|樊文花将全国布局1万家店

 

今年在疫情寒潮下,线下美妆行业一度陷入寒冬的2022年,樊文花更是以上半年新开门店高达537家刷新市场记录,创下快速成长的行业神话。正是对面部护理事业的热爱和坚持,樊文花品牌快速发展壮大,发展成为分布于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门店数量突破5000家的面部护理连锁品牌。

 

踔厉奋发谱新篇,未来布局1万家门店

樊文花面部护理连锁品牌在这34年的坚守与奋进中,参与、见证和忠实记录了中国化妆品和面部护理连锁的伟大发展历程。在这背后,是樊文花人扛起时代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与时代同步、与国家同频,持续边个创新,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樊文花将继续践行“专业、奋斗、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发扬工匠精神,持续挑战并达成目标,本着“分享美,传递爱”的使命,针对性改善中国女性肌肤,满足中国女性对消费品质的更高追求。

在接下来的阶段发展中,樊文花将在全国布局10000家门店,帮助1万女性创业,5万女性就业,让1亿女性的面部肌肤得到改善。目标在前,使命在肩,樊文花将继续踔厉奋发,谱写辉煌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