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首个TWIN双子电梯项目完工!蒂升电梯为274米高楼增添科技魅力!

资讯 TOM    2022-10-21 15:10

在繁华的南京河西新城核心金融商业区,南京华新城是一个瞩目的存在,特别是在二期项目中亮相的高达274米的A1塔楼。这个超高层甲级商务办公楼的一个与众不同之处,便是采用了3组蒂升电梯独创的TWIN双子电梯,开创了江苏省内先河。除此之外,蒂升电梯还为整个二期项目提供了包括20台高速梯在内的107台电扶梯设备,如今项目已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江苏首个TWIN双子电梯项目完工!蒂升电梯为274米高楼增添科技魅力!

 

TWIN双子电梯是目前业内唯一允许两个轿厢在同一井道中独立运行的电梯系统,可在减少井道面积的同时提升电梯运行效率,减少候梯时间,并为大楼提升能源利用效率。在该项目中,为了更加快捷地完成安装任务,蒂升电梯首次将无脚手架安装工艺引入了TWIN双子电梯安装当中。此外,该项目的安装挑战还包括载重高达3500公斤、5米/秒的高速梯。

为了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蒂升电梯安装管理团队在综合考虑了客户需求、现场情况及潜在风险后,针对该项目采取了一系列行动,以保证项目整体的高品质实施:

 

精心完备的前期准备

对于首次使用无脚手架安装工艺进行TWIN双子电梯安装,蒂升电梯项目部充分吸取其他施工团队的经验和建议,并在总部、区域、工厂技术团队的指导下,施工方案一次性通过专家论证。该方案充分考虑到了现场、产品、技术等诸多因素,针对性地统计拟定了100多个安装专项检查预防行动,这在实际安装中起到了很好的提前检查预判和规避风险的作用。项目团队细致严谨的态度,也在项目执行之初就给客户留下了良好印象。

 

严格精准的过程控制

在项目执行中,为了不出现偏差,项目团队从始至终都对施工过程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主动和严密的监控:在前期勘察阶段,项目执行团队在总包主体施工过程中提前介入跟进,在早期发现图纸偏差时及时提醒并进行了调整,避免了总包、客户方的损失;优选经验丰富的安装班组,并对其进行完备的培训和交底,同时每一道工序的完成都需要严格的检查确认;班组自检、分公司首检、区域质量部三检,也确保了质量结果的达成……这一切细致入微的监控,都是为了确保电梯高质量地交付。

 

精益求精的要求标准

江苏首个TWIN双子电梯项目完工!蒂升电梯为274米高楼增添科技魅力!

 

为了匹配大楼的高端品质,以及满足安装过程中总包的高标准管理要求,项目组在项目执行过程中至始至终都以尽善尽美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到场货物在未开箱前进行严密防护,从一开始就将高质量严要求的形象完美地展示给现场施工各方;为了在设备正式投入使用后,带给客户更舒适的使用体验,在政府验收后对电梯进行分区段的试运行工作,每日安排技术人员读取数据、细心排查;对TWIN双子电梯的双层机房进行美化作业,尽心尽力带给客户更好的感受……

该项目的顺利完成不仅依靠项目组的一丝不苟质量把控,也需要对客户的精诚至臻的服务态度。虽然蒂升电梯做了一系列工程预案,设想实施了诸多保证措施,但项目实际执行中为了配合客户进度或使用要求,多次调整施工以及抢工作业,以保障施工的延续性。蒂升电梯真正做到急客户之所急,其中及时验收交付的施工用梯,确保了客户在整个项目施工中的运输通畅。蒂升电梯尽职尽责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江苏首个TWIN双子电梯项目完工!蒂升电梯为274米高楼增添科技魅力!

 

品质为本,服务至上,精益管理,价值提升——这是蒂升电梯大项目管理的宗旨。蒂升电梯将再接再厉,在高速梯市场上取得更多成绩,为广大客户及乘客打造更为舒适的乘梯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