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临近,乘龙上门服务保障快递企业高效运营

资讯 TOM    2022-10-21 15:41

作为全民购物狂欢节,“双十一”不仅是一次全国范围的商家集中促销活动,更是拉动内需,促进产业发展的有力手段。国庆节后,随着“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不断临近,订单不断增加,许多卡友也逐渐忙碌起来。最近,东风柳汽乘龙开启“乘龙助力双十一,保驾护航你我他”客户关怀活动,以实际行动保障 “双十一”期间快递业高效运营。

 

双十一临近,乘龙上门服务保障快递企业高效运营

 

为应对“双十一”期间订单暴涨,许多平台和企业都提前进入了紧张的备战状态。除了要准备好高效可靠的快递车之外,后勤的服务保障更是少不了。在此次活动中,乘龙为快递快运行业用户推出了免费车辆检查服务,包括了发动机及后处理、空调及电器系统、油路、制动系统、底盘其他部分等全方位的车辆检测,为即将来临的“双十一”预先做好准备。在免费检测的同时,乘龙还为有需要的卡车司机送出柳州特色螺蛳粉一份,以美食关怀奋战在快递运输路线,为“双十一”物流畅通作出贡献的卡友。

 

双十一临近,乘龙上门服务保障快递企业高效运营

 

服务零距离关爱永在线。除此以外,10月17日起,乘龙还将通过发动超过百家的服务站,在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网点,安排服务人员上门驻点京东、顺丰等各快递物流运输企业,为返回网点的近万台车辆即刻提供车辆检查,保障“双十一”期间车辆的高效运营。

 

双十一临近,乘龙上门服务保障快递企业高效运营

 

作为“快递运输专家”,乘龙深耕快递行业场景十余年,打造出乘龙H5大单桥、乘龙H7 4x2牵引车等一系列专为快递物流服务的快递车产品,超过30000台乘龙快递车活跃在快递物流市场,服务于圆通、极兔、申通、中通、京东、顺丰快递等一大批国内知名快递物流公司,以产品和服务的优异表现赢得行业客户的信赖。

 

双十一临近,乘龙上门服务保障快递企业高效运营

 

“以客户为中心”是乘龙品牌坚持的品牌价值理念,也是赢得用户信赖的核心。在2022年快递物流大战打响之际,乘龙以贴心品质的服务,为客户实现“使命必达”保驾护航。未来,乘龙将继续深入使用场景、深刻洞察需求、深挖客户痛点,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快递运输市场提供高价值的运营解决方案,助力中国物流行业的高速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