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上国货衬衫?这个宝藏国货品牌十如仕你知道吗

资讯 TOM    2022-10-21 15:43

优先购买上市公司的产品,是股民的习惯,而支持国货之光,正渐渐成为了我们的消费习惯,也有越来越多人爱上了国货衬衫,优秀的国货衬衫不在少数,但如果只能拥有一个,那么,我的选择是十如仕。

十如仕是创立于2016年的男装国货品牌,隶属溢达集团,品牌致力于赋能职场人士,帮助他们打造良好的形象和拥有自信心,让他们不论是在工作或生活中追求卓越的时候,都能发挥最佳水平。

 

爱上国货衬衫?这个宝藏国货品牌十如仕你知道吗

 

61个精准尺码,堪比定制

男士买衬衫时,常常为选不到合适的尺码而困扰,十如仕的商务免烫衬衫,创新性地推出了61个精准尺码,包含领围,袖长,版型三个维度。过去需要大几千块、花半个月定制衬衫才能享受到的合身和高品质,此刻无需等待便能够轻松拥有。

同时,十如仕的尺码,并非是套用通用尺码,而是基于大数据研发而出,为亚洲男性量身定做的,更适合亚洲男性的尺码。

无论是标准身材,还是偏胖偏瘦的特殊身材,都能在十如仕,找到适合你尺码的那一件衬衫。

 

爱上国货衬衫?这个宝藏国货品牌十如仕你知道吗

 

100%新疆长绒棉,柔软舒适

十如仕相信好原料是好产品的基础,原料方面,精益求精,选用高品质新疆长绒棉。这种棉花,素有棉花中的软黄金之称,在细度、强度、柔软性方面都优于一般棉花。

优质棉花加上80支双股纱工艺的加持,共同成就了一件亲肤、柔软、耐磨的高质感衬衫。纯棉质感和亲肤透气的舒适体验,俘获了众多职场人士的心,甚至很多女性也会选择十如仕的衬衫。

 

爱上国货衬衫?这个宝藏国货品牌十如仕你知道吗

 

3A级别抗菌处理,干净清爽

面对衬衫异味,我们会怀疑汗渍残留,其实,汗液几乎是没有味道的,日常清洗时洗涤剂也能有效清洗汗渍。衣服上的汗臭味、霉味,是细菌繁殖代谢的结果,因为它们的代谢产物会有异味。

针对细菌问题,十如仕创新研发了AAA级抗菌技术,通过杀死引起异味的细菌,从而减少衬衫散发异味。抗微生物技术处理,让衬衫即使经过30次清洗,仍能杀死 90% 的测试微生物,减少细菌对肌肤的伤害,呵护敏感肌肤。

 

爱上国货衬衫?这个宝藏国货品牌十如仕你知道吗

 

专利DP3.5级别纯棉免烫,平整抗皱

市面上一般只能加化纤达到免烫抗皱效果,不仅让衣服的舒适感大打折扣,也忽视了容易褶皱的车缝。

十如仕自主研发纯棉DP3.5免烫技术,让衣物纯棉不刺激皮肤,保持高档衬衫品质感的同时,具有远超国标3.5级别免烫效果。衣服水洗后悬挂晾干,即可达到类似专业人士全方位熨烫效果。不仅面料平整,行业公认的易皱接缝处也平整如初。舒适体验和方便打理,是十如仕让职场人士爱不释手的另一个魅力。

 

爱上国货衬衫?这个宝藏国货品牌十如仕你知道吗

 

专注衬衫设计的十如仕,用累积多年的研究成果,成就男士衣柜里的必备简约单品,但这并不是终点,把衬衫这个品类做到极致,为消费者营造更好的购物和使用体验,是它不变的坚持,或许这也是,我们喜欢十如仕的原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