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展现品牌强劲实力,九号机器人携手Robo-Wide亮相首尔IFS国际特许经营展

资讯 TOM    2022-10-21 16:30

作为韩国规模最大、参展人数最多的国际特许经营展会,每年春秋季的IFS国际特许经营展会,都是创业者们的盛会,同时也是亚洲市场中不可或缺的专业贸易博览会。此次秋季展,各知名企业和经销商都相继亮出了自家“拿手好戏”。比如九号机器人与Robo-Wide携手打造的九号饱饱送餐机器人,在此次展会上就受到了与会者们的关注。

 

展现品牌强劲实力,九号机器人携手Robo-Wide亮相首尔IFS国际特许经营展

 

在智能科技的催化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之下,服务型机器人逐步走进大众视野,而饱饱送餐机器人的诞生,旨在为餐饮企业降低人力成本,助力餐厅进行送餐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传菜效率。

据了解,饱饱送餐机器人不仅搭载了九号自主研制的VILO-SLAM2.0导航系统,在工作过程中能够实时监测到周围环境发生的变化,自动识别障碍物,做到精准避让。设计方面也做了多方的优化,比如方盘和圆盘可替换配置,圆盘通过性更强,可通过60cm的通道;方盘的承载性更大,最多承重达30kg,同时采用了300°开放托盘形态,取放物品更加方便……

 

展现品牌强劲实力,九号机器人携手Robo-Wide亮相首尔IFS国际特许经营展

 

Robo-Wide作为九号机器人一直以来的战略合作伙伴,致力于机器人产品在韩国市场的营销与落地,在韩国市场拥有多年的市场开拓经验。Robo-Wide与九号机器人双方协作,致力于推动九号饱饱送餐机器人在韩国市场的广泛落地,为韩国市场以及客户带来“真价值“,目前九号饱饱送餐机器人在韩国市场已经在多个场景中实现应用。

实际上,除了九号饱饱送餐机器人之外,九号机器人旗下众多服务型机器人产品已经成熟规模化落地的酒店、餐厅等场景。同时,在商用楼宇、医院、工厂、政务大厅等场景也都有了实际的应用和价值验证。九号机器人一直积极探索更多场景的落地与应用,在丰富产品矩阵的同时,进一步降低场景客户的尝鲜成本,让机器人真价值落地。

 

展现品牌强劲实力,九号机器人携手Robo-Wide亮相首尔IFS国际特许经营展

 

而在市场方面,目前九号机器人也已经与诸多海外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合作,并在欧洲、美洲、亚太等地区开展全面布局,此次在首尔IFS国际特许经营展上亮相,也是为在韩国以及亚太市场的进一步开拓与布局。

持续拓展的市场和一款又一款优质产品的推出,都展现出了企业强大的综合实力。通过携手众多实力雄厚的企业开创市场新模式、以行业领先的技术,打造更加出色的产品,为行业树立起更好标杆形象,九号机器人正在释放企业巨大势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