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清轩致敬发光女性引共鸣,力推国货品牌自信自强

资讯 TOM    2022-10-10 14:37

"乐观是治愈苦难的良药。我们要保持乐观,努力不受周边环境影响。" 林清轩品牌创始人孙来春坚信这一点,也在带领公司2000多名员工时刻践行这一点。

2023年就是林清轩成立20周年,细数一路走来的林清轩,遇到过无数次大大小小的挫折,每一次都是以乐观的精神在挑战中成长,在机遇中发展。

林清轩在过去的20年中,有一半时间倾注在红山茶花修护理念的开创和护肤科技的研发之上,是当之无愧的山茶花修护专家的首创者。林清轩在浙江青田、江西婺源等地合作种植红山茶花万余亩,从育苗、种植到山茶花护肤品研发、生产、线上线下两栖经营,打造出具有中国特色的全产业链经营模式。林清轩还按照国家级实验室标准建设科研中心,汇聚30多位植物学、生物学、皮肤医学以及应用化学等专业的硕博科研专家,专研红山茶花护肤领域,累计获得70多项专利,其中30项为发明专利。连续三届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今年9月,又迎来了林清轩第4代山茶花修护精华油的全新升级,而第四代"小皇瓶"的诞生也经历了10年长征。从2012年的第1代润肤油,把中国特色"山茶籽油"作为创新原料,以油养肤,开创山茶花油新品类;到2017年的第2代,我们把山茶籽油、山茶花提取物、山茶叶提取物放在一起作为原料,发现了强大屏障修护力,是屏障修护科技的突破;再到2020年第3代,林清轩拥有了独特成分---清轩萃,成就了山茶花修护专家!

从成分到功效,林清轩获第三方检测机构认证

林清轩第四代山茶花修护精华油以细胞自噬原理为灵感,对产品进行了再一次突破性迭代升级,经过了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的严格检测。评测完成有效样本32名,测试范围包括皮肤角质层水分含量、皮肤光泽度、经表皮水分流失(TEWL值)、血红色素含量(EI)以及皮肤平滑度SEsm参数这五个指标。测试流程则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产品使用0天、3天后,受试者配合完成仪器测试和图像分析评估;另一部分是产品使用3天后,受试者配合完成自评问卷。最终报告显示,林清轩第四代山茶花修护精华油"修护3天显年轻"的功效,其作用机理是:受试者使用3天后,与使用前相比,脸颊部位皮肤角质层含水量显著提升了13.90%,说明产品有保湿功效;脸颊部位平滑度SEsm参数显著降低10.45%,说明脸颊平滑度显著提升了10.45%;脸颊部位皮肤光泽度显著提升了21.15%。综上,消费者使用产品3天后与使用前相比,皮肤角质层含水量提升、皮肤光泽度提高、平滑度提升,皮肤状态有明显的改善提升。

在自评环节,所有的受试者都感觉皮肤变得水润,变得有光泽,产品温和无刺激。97%的受试者感到皮肤变得平滑、细腻、更滋润。94%的受试者更是认同"使用后看起来更显年轻"这个描述。

林清轩致敬发光女性引共鸣,力推国货品牌自信自强

( 第三方检测机构-人体功效测试报告佐证截图 )

不仅如此,多年来,林清轩秉承着向消费者提供天然、安全、有效的护肤品的初心,不断突破。

第4代林清轩山茶花修护精华油,还特别荣获了将"做可持续发展世界中负责任的积极参与者"作为使命的欧盟ECOCERT天然化妆品认证。要知道ECOCERT是世界具代表性及权威性之有机农业认证机构,尤其对化妆品品类的检测要求十分苛刻。纵观行业,像林清轩这样保持初心,秉承"为人们提供天然、安全、有效的化妆品"品牌才是坚守做长期主义的优秀典范。

林清轩致敬发光女性引共鸣,力推国货品牌自信自强

从营销到口碑,林清轩致敬发光女性引共鸣

9月15日,林清轩第四代山茶花修护精华油新品正式发布。代言人马伊琍女士空降上海外滩宝丽嘉酒店,分享了她对"小皇瓶4.0"的感受:觉得林清轩新款山茶花精华油很不错,肤感也很棒,很滋润,没有负担感,按压在皮肤上,很快就吸收了。马伊琍还坦言,无论是在家的护肤还是工作出差,都会使用林清轩的产品,特别是山茶花精华油。

发布会还吸引了诸多不同行业的翘楚女性亲临现场,体验林清轩的新品、分享使用感受,她们说道:"林清轩陪伴我很多年,山茶花修护精华油4.0从肤感、功效到科技都让我非常惊艳。" 林清轩也真诚地向在各自专业领域获得的非凡成就的她们致敬。

林清轩致敬发光女性引共鸣,力推国货品牌自信自强
林清轩致敬发光女性引共鸣,力推国货品牌自信自强
林清轩致敬发光女性引共鸣,力推国货品牌自信自强

从研发到市场,林清轩力推国货品牌自信自强

用户思维,是林清轩创新的底层逻辑。不管是借助大数据和数字化需求分析,还是倾听用户反馈和真实需求,林清轩都要以用户为中心,推动产品迭代。

在第四代山茶花修护精华油产品升级过程中,林清轩建立了皮脂仿生实验室和水感透气配方实验室,以接近于水感透气的配方设计油类精华的配方,让油性皮肤也可以毫无顾虑地使用。为了保证产品的低致敏性,林清轩以高于国家标准5倍的指标,要求测试结果为"0敏感";同时经过持续半年反复的脱味处理技术突破,保留了山茶花油3.0的经典香味。

作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林清轩每年研发投入占营收的比例在4.5%左右,属行业较高水平。目前,团队正在尝试应用生物发酵、合成生物学、细胞培养和细胞酶解等多种先进技术,为下一代的产品升级进行技术储备。也就是说,当用户在初次体验4.0升级产品时,林清轩已经马不停蹄地启动了5.0科技突破专项,再次投入到新一轮的的技术和产品研发中,创无止境。

当新消费热潮褪去,品牌终需回归理性增长,唯有对研发的坚持和对市场的准确判断能带领国货品牌持续发展,甚至出海,与国际美妆集团一竞高下。然而竞争是残酷的,中国品牌往往在定价策略上失去了竞争的实力,明明产品做得很好,定价上却很不自信。林清轩选择反其道而行,以前期进行的大规模科研投入及科学性专研的实力衡量定价,与国际大牌在价格上保持"并驾齐驱",以充满信心的生存发展姿态回馈市场和用户。

林清轩在挑战中成长,眼有星辰大海,心有繁花似锦。好产品不是说出来的,而是通过亲身体验认可的。科学溯源,实事求是,林清轩在大是大非上绝不含糊,坚决捍卫创新成果,以正视听,这也是中国品牌自信自强的崛起信号。林清轩真诚感谢消费者给予的信任与支持,更感谢所有国人对国货品牌持续发展的关注和推动。愿所有的付出都能收获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