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骑妙双11,一起九号——九号公司官宣2022秋季新品发布会,两款新品备受瞩目

资讯 TOM    2022-10-21 18:07

九号公司官宣,将于10月24日中午12点正式开启「骑妙双11,一起九号」24小时直播活动,其中备受瞩目的九号2022秋季发布会将同期举行,并有超百家媒体同步线上直播此次活动。

 

骑妙双11,一起九号——九号官宣2022秋季新品发布会,两款新品备受瞩目

 

两款新品,即将高能抵达

在九号官方发布的预热视频和倒计时海报中,此次发布会将发布两款全新车型的消息得到正式确认。其中的LINE FRIENDS元素、变形金刚元素则表示新车型将会和这两大全球热门IP进行联名合作。

 

骑妙双11,一起九号——九号官宣2022秋季新品发布会,两款新品备受瞩目

 

从提前曝光的物料中,还可以看到此次新品的大致轮廓。极有可能是一辆自带座椅的电动滑板车。无座椅的确是诸多电动滑板车用户的痛点,但这也是建立在长续航的基础上才有这样的需求。且如果推出带座椅的滑板车,其形态已接近于两轮电动车,难道这次九号打算发布一款新国标的电动滑板车?诸多悬念,还待10月24日发布会当天揭晓。

但可以肯定的是,作为九号看家本领的“智能化”必将如约而至。此次九号新品将在智能化方面有着更为出彩、甚至是突破的表现,将会全面吊打市面上的“伪智能”概念,引领电动两轮交通工具进入到真正意义上的智能时代,开创新一代出行浪潮。

全球短交通领导品牌+全球热门IP+顶级工业设计,新生代的骑妙之选,即将震撼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看点一览

首次挑战24小时不打烊直播

超重磅年度新品,飙速赶来

超实在特惠大促,专享好价,力度空前

神秘嘉宾做客直播间,现身宠粉,自带福利

作为双11首战,九号也是诚意满满地开启了年度超实在特惠大促。明星出行产品专享好价,力度空前,很难不心动。据悉,此次活动让利总额高达2000万,购车至高立省1400元,至高12期免息。购车还有机会获赠周边大礼包、,LINE FRIENDS联名头盔、,手机支架和,最高赢万元卡丁车等好礼。此外,还有限量抢0元试用,抢半价,抢免定金等福利。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特邀神秘嘉宾当天做客直播间,现身宠粉,自带福利。在直播间抽送限定周边大礼包、成都AG超玩会,AL英雄联盟两大战队队员签名照。还有大手笔狂送50 台车,狂欢嗨不停。这个双11,九号邀你一起骑妙出行,一起向美好启程。

 

骑妙双11,一起九号——九号官宣2022秋季新品发布会,两款新品备受瞩目

 

10月24日中午12点起,全网同步线上直播

一如往常,九号这个品牌持续带给行业和用户不断的惊喜。玩法百变,强势破圈,在九号品牌年轻化的策略上,因为贴合Z世代人群心理、生活方式,品牌才能与年轻人玩到一起。整体来看,九号以“骑妙出行,一起九号”概念为主线,打造多样化的内容矩阵,以年轻人熟悉的场景为沟通点,结合场景宣传、活动营销、口碑宣传等方式,与年轻群体玩在一起,拓宽与年轻群体的沟通场域,升级体验和服务,从而成为行业年轻化的领跑者。

全力奔赴,全情而入——九号这个有着长线布局、长远目光的行业引领者,持续探索和突破行业上限。今年的逆势破局,让“骑妙出行,一起九号”的品牌主张更深入人心,也让“九号真智能”的影响力遍布全国,而这也更让人期待九号今年双11将交付的成绩单。

 

骑妙双11,一起九号——九号官宣2022秋季新品发布会,两款新品备受瞩目

 

九号今年的双11活动将全程在九号官方直播平台同步播出,包括九号公司、九号电动的官方微博、官方微信视频号、抖音、B站和九号出行APP。电商直播间方面,九号(Ninebot)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ninebot九号电动出行旗舰店、ninebot天猫旗舰店、九号电动天猫旗舰店也将全程直播。

此外,此次活动的合作媒体平台,包括新浪数码、爱范儿、品玩、人民视频等也将第一时间同步放送活动信息。大家记得10月24日中午12点准时蹲点守候~

 

活动时间表*

10.24 12:00pm 开播&预热

15:00-16:40 2022秋季新品发布会

16:40-18:00 产品经理讲解&互动

18:00-24:00 直播间抽奖+免单宠粉福利

10.25 00:00-12:00 主播讲解+福利抽奖

*具体内容以当天直播间播出为准

更多惊喜,当天揭晓

10月24日 12点起 锁定九号直播间

骑妙出行,一起九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