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跟着咖啡机开启全球之旅 西门子EQ700咖啡机全新上市

资讯 TOM    2022-10-10 17:58

“走,一起喝杯咖啡吧!”在社交场合,咖啡是不错的开场白。“要不要喝杯咖啡醒神?”在办公室,咖啡为加班的“社畜”带来宝贵的放松时刻。“好想去意大利喝一杯正宗的Ristretto啊!”咖啡,更是咖啡控最好的旅程起点。近日,西门子家电全新推出全新EQ700咖啡机,作为EQ系列的最新成员,EQ700全自动咖啡机搭载尖端科技,带来个性化的丰富咖啡体验,畅享全球咖啡。

跟着咖啡机开启全球之旅 西门子EQ700咖啡机全新上市

足不出户,游遍全球咖啡机届的“大玩咖”

在年轻人的日常生活里,咖啡总是在节奏紧张的生活里扮演了润滑剂的角色。它的作用远不止提神和社交,更是一种生活习惯,一种文化符号。虽然旅游受限,但咖啡无国界,咖啡爱好者们通过品鉴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精品咖啡,让味蕾和心灵随着各具特色的醇香周游世界,惬意展开舌尖上的咖啡之旅。

全球咖啡产地众多,每个国家都有属于自己的经典咖啡,蕴含的不仅是世界各地咖啡豆的独特风味,更是每个国家和地区沉淀多年的咖啡文化。不论是来自意大利的意式浓缩、风靡葡萄牙的马扎格兰咖啡,还是享誉全球的澳大利亚澳白咖啡,每一款咖啡都有独特的烘焙方式,冲泡温度和制作流程,想要在家完美复刻难度颇大。为了让更多消费足不出户就能畅享来自全球的精品咖啡,西门子家电全新推出EQ700全自动咖啡机,搭载独特的coffeeWorld功能,只需滑动指尖,就能一键选择来自十个国家不同的33种咖啡品种,称得上是咖啡机届里的“大玩咖”。

跟着咖啡机开启全球之旅 西门子EQ700咖啡机全新上市

为了保证专业和稳定的出品,让用户真正享受到醇香咖啡及其背后的文化,EQ700全自动咖啡机搭载了iAroma智能萃取系统,配备智能传感网络,智能控制萃取全程,确保咖啡浓郁,充分还原咖啡豆产地风味,杯杯出品稳定,杜绝出现 “翻车事故”。33种咖啡,每一种都对牛奶比例、浓度、杯量、香气等进行了专业化设置。对于那些视咖啡萃取为艺术的深度咖啡控来说,EQ700全自动咖啡机简直是他们的咖啡大玩具,一边满足了品尝高品质咖啡的要求,一边享受制作咖啡的过程,体验高品质的咖啡生活。

闻“香”识咖啡在咖啡香里遇见“诗和远方”

“萃取”是一个从每一粒研磨后的咖啡中提取咖啡味道的奇妙过程。真正会喝咖啡的人,对咖啡的香味有着更高的追求,有自己偏爱和执着。事实上,咖啡有多达36种以上的香气,包括花香、热带水果、杏仁、坚果、巧克力、香料……按照类型来分,既有水果香、烘烤香以及某些独特化学物质的香味。所以,闻香识咖啡是每一位咖啡师的必备技能。

咖啡的香气之所以如此复杂和迷人,不仅取决于咖啡豆的好坏,还和浓度、研磨方式、萃取参数、预湿润的温度和时间、萃取温度和流速等有很大关系——这些都属于制作咖啡中最具技术含量的萃取环节。萃取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咖啡的质量,决定了它最终带来的是何种芬芳。

西门子EQ700全自动咖啡机有一套自己的“香气智选”系统,为用户定制专属咖啡香。它精准控制影响香气的预湿润时间、预湿润温度、流速、萃取温度等参数,可以在不改变咖啡浓度的情况下获得不同的香气体验。用户可以依据喜好调整咖啡香气,在设置中进行选择柔和的清香、恰到好处的芳香或者与众不同的馥郁等三种“香气智选”。精确的香气技术,帮助用户定制最适合自己的个性咖啡,纵情享受每一杯咖啡的精致时刻。

跟着咖啡机开启全球之旅 西门子EQ700咖啡机全新上市

西门子EQ700全自动咖啡机保持品牌一贯的设计语言,简洁优雅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iSelect Display i智选系统,采用5英寸超大全触控中文显示屏,让操控更加直观、舒适、便捷,化繁为简,轻松实现百变咖啡创意。在这个万物互联的时代,EQ700全自动咖啡机还将智能化操控推向极致,消费者可以通过晶御智能系统实现远程操控,通过手机就能一键启动咖啡机。个性化设置方面,“我的菜单”功能最高可收藏30名用户的自定义饮用习惯,大大节约时间成本。另外,奶泡系统蒸汽自清洁功能在制作花式咖啡后,能自动利用蒸汽喷除残留牛奶,省心又省事。

跟着咖啡机开启全球之旅 西门子EQ700咖啡机全新上市

这几年喝咖啡的人越来越多,为了让大众对于咖啡苦、浓的传统印象有更大改观,西门子家电持续深耕高端家用咖啡机赛道,凭借严谨的德系精工技术,让咖啡机对咖啡豆的处理、烘焙、冲泡技术越来越精进,大幅降低咖啡的苦味,取而代之的是更好的香气和风味。未来,西门子家电也将持续探索咖啡机领域,将更多来自全球的精品咖啡带入千家万户,即便坐在家中也能在享受咖啡的同时玩转全球,在一杯咖啡香里遇见“诗和远方”。

关于西门子家电

西门子家电作为德国高端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持续引领全球高端家电技术、创新和设计的行业新标准。目前,西门子家电为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全场景智能家电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作为不断研发和制造节能型家电的全球领导者之一,西门子家电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并以不断进取的品牌理念创造可持续的未来。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西门子家电以国际化的创新理念、全球统一的生产检测标准和高品质的产品,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目前,除冰箱、洗衣机、干衣机外,西门子家电的产品还涵盖洗碗机、嵌入式蒸箱、烤箱、吸油烟机、灶具以及全自动咖啡机等,进一步满足中国高端家电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为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