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闪耀因子水油双萃酵制面膜——独创水油密接技术,呵护你的肌肤健康!

资讯 TOM    2022-10-10 18:07

近年来,女性们越来越关注自身皮肤的问题,尤其是一到秋冬季节,皮肤容易出现干皮和长痘的现象。闪耀因子水油双萃酵制面膜应运而生,该款面膜相较于传统补水面膜、美白面膜,越来越容易获得消费者们的青睐。闪耀因子水油双萃酵制面膜作为一种集保湿、屏障修复、抗氧化和提亮肤色于一体的新型水油面膜,无论是从面膜制作原料上还是产品功效上都展现了其独特之处。

闪耀因子水油双萃酵制面膜——独创水油密接技术,呵护你的肌肤健康!

调查显示,超过六成的消费者更倾向于“以油养肤”的概念。简而言之,“以油养肤” 主要是结合了精简护肤和密集修护两大护肤理念,首先“以油养肤”理念具有科学性,能够起到强韧屏障和肌底的功效。其次是大部分油类成分有着很好的保湿效果,在化妆品中发挥更好的功效,呵护女性的肌肤健康。闪耀因子水油双萃酵制面膜能够得到消费者的青睐绝不是偶然,这恰恰证明了其研发理念和品牌的巨大潜力。

闪耀因子水油双萃酵制面膜——独创水油密接技术,呵护你的肌肤健康!

闪耀因子是一家创立于2021年隶属于北京仁源生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英文名称为“SHINE”。闪耀因子为应对消费者对于精细化抗初老需求,专注于肌肤抗初老的高品质护肤品,以高科技配方为研发要点,追求安全、极简、高校的护肤理念,严格把控每一道生产环节。

解迷水油面膜

首先,我们要知道什么是水油面膜。很多人一听到“以油养肤”这个概念便会心生疑问,为何会以油去养肤。在他们的认知当中,油是归属于油腻、油皮的皮肤属性。“水油”面膜简而言之就是往脸上抹油,相比于偏重于保湿的普通面膜,“以油养肤”面膜不仅具有很好的保湿效果,同时还有不错的护肤功效。

女人是水做的,这句话说的一点也没错!面膜现如今是每位女性来护肤的必备神器,闪耀因子水油双萃酵制面膜护肤讲究以油养肤,旨在提升肌肤含水量,有效锁水。构建皮脂膜保护肌肤,防止来自外界物理及化学物质的刺激和伤害,强韧脂质屏障,呵护脆弱肌肤。值得注意的是,油脂可以帮助肌肤维持皮肤弱酸性状态,对于肌肤微生态,脂质合成、细胞更新有重要作用。

闪耀因子水油双萃酵制面膜——独创水油密接技术,呵护你的肌肤健康!

突出三项技术,整体提升水油面膜市场化

一在技术方面,闪耀因子水油双萃酵制面膜首创水油密接技术,突破性水+油合一质地,颠覆油腻传统,带来卓越肤感。二在原材料制作上,闪耀因子水油双萃酵制面膜打破传统乳化方式,采取无乳化配方,保留精华的质地,具有油的滋润,水的清透,使得肤感升级,实现水油共养,用后不闷痘。三在添加剂上,闪耀因子水油双萃酵制面膜在制作过程中无添加防腐剂、香精、酒精、色素、乳化剂、化学油脂、增稠剂,刺激小更温和,对敏感肌友好。

健康的产品成分给予肌肤安心呵护

闪耀因子水油双萃酵制面膜以享有森林白钻石之美称,含有多种蛋白、维他命,矿物质,抗氧化剂的白松露菌提取物为原材料,因其具有丰富的营养成分有着促进肌肤修复,紧实肌肤,抗氧化,预防肌肤衰老的功效。除此之外,该产品成分还包括3种珍贵植物精华油;3重发酵精粹;4重水相精华复配,是更加适合与人们直接接触的亲肤类面膜产品。

闪耀因子水油双萃酵制面膜——独创水油密接技术,呵护你的肌肤健康!

闪耀因子水油双萃酵制面膜可以修护肌肤屏障,改善敏感肌。这款面膜里面添加的都是舒缓稳肌、深层焕活的成分,搭配上肌肽这个具备抗糖性的物质能够有效改善色素沉着,延缓肌肤衰老的作用。实验证明,肌肽能使衰老的人体纤维原细胞恢复活力,肌肽在抗糖的过程中还可以减少黑色素。这几类成分相互联合作用,能够修复各种皮肤损伤,比如在夏日的晒伤和因为油脂过多而长出来的痘痘都可以解决。

闪耀因子水油双萃酵制面膜——独创水油密接技术,呵护你的肌肤健康!

闪耀因子水油双萃酵制面膜,适合各类型肤质,无论是干性肤质、油性肤质、混合肤质还是敏感肌,都能在持续敷面膜的过程中实现保湿、修护屏障,抗氧化和提亮肤色的功效。闪耀因子相关负责人也多次表明希望能够把这款面膜用最优惠的价格带给所有想要让肤质变好的女性朋友。未来,闪耀因子也会切实根据市场需求,不断研发出适合女性朋友使用的面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