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湘窖5000吨酱酒正式投产

资讯 TOM    2022-10-11 11:55

2022年10月10日,湘窖酒业5000吨酱酒正式投产。当天酿酒工人们在湘窖全新投产的酱酒车间里紧锣密鼓地进行着酱酒生产的关键工作——“下沙”。

湘窖5000吨酱酒正式投产

酱酒投产下沙

湘窖酒业作为湖南湘字号企业的典型代表,是湖南省唯一具备浓、酱、兼三种香型酒体生产能力的“一树三花”型企业。计划总投资30亿元的湘窖酒业2万吨酱酒扩建项目一期5000吨正式投产,是落实省政府关于振兴湖南白酒产业的有关指示精神和“三高四新”战略、实现制造强省的实际行动。

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湘窖酒业酱酒扩建工程。近期,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永红分别到湘窖酒业进行专题调研。

10月8日,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在调研中要求,项目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尽快投产运行,以实绩实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他强调,湘窖酒业担纲了推进邵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要保持战略定力,紧紧围绕打造成为“产值超100亿白酒产业优势产区”、将湘窖打造成为国内“较强市场影响力的知名品牌”这一目标,认真谋划,奋勇争先。邵阳市政协副主席、北塔区委书记肖平,邵阳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调研。

湘窖5000吨酱酒正式投产

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华学健调研

10月10日,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永红调研湘窖酒业,正逢5000吨酱酒投产。他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指出,这既是湘窖酒业开启新征程、全力打造百亿湘窖酒城的关键举措,也是邵阳白酒产业发展的一大盛事,更是湖南白酒产业的一大喜事。邵阳市政协副主席、北塔区委书记肖平;北塔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姚文娟;北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小明参加调研。

湘窖酒业负责人表示:我们5000吨酱酒新项目的投产,是向伟大的祖国献礼,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礼!湘窖酒业将以本次新项目投产为契机,努力做强做大企业和品牌,为国家多创税收,为社会多作贡献,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美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