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杨洋一起 戴上森海塞尔MOMENTUM 4 无线耳机,开启你的旅行

资讯 TOM    2022-10-11 12:07

 

和杨洋一起 戴上森海塞尔MOMENTUM 4 无线耳机,开启你的旅行

你有多久没去旅行了?千篇一律的生活和两点一线的工作,都让我们失去了活力,如城市里的尘埃,无声无息地蛰伏在某个角落。甩掉无聊开始旅行吧!沿途的风景、流动的音符,可以将我们的身心放松,忘掉回复不完的微信,忘掉随时在线的烦扰,戴上耳机,去享受只有音乐和灵魂奔跑的旅途,聆听自由自在的美好生活。

自今年五月森海塞尔正式宣布,演员杨洋成为森海塞尔MOMENTUM系列中国区代言人,品牌在未来会继续用专注和热爱,引领新生代青年探索充满灵感的音乐之旅。越来越多的人们将目光聚焦到一起,与森海塞尔MOMENTUM一道,让每一次聆听,迸发更多美好。

远离喧嚣,大家把运动轨迹转移到了室外,从爬山、露营到徒步,逃离了生活工作的重压,走向更广阔的大自然。在一步一个脚印里,聆听自己喜爱的音乐,将跳动的音符融入到到一呼一吸中,增加长途行走中的愉悦感,减少长距离带来的疲惫感,让新鲜的空气充满身体,找到自我的力量。而森海塞尔MOMENTUM 4 无线耳机,不仅在使用过程中能给大家提供更加舒适的佩戴体验感,长达60小时的超长电池续航时间,真实做到为我们的户外活动保驾护航。像代言人杨洋追求的那样,在镜头前的精神充沛,全神贯注,在休息、露营的途中,足够松弛,足够放松,在行走和音乐的陪伴下,感受那种松弛状态带来的新世界。

和杨洋一起 戴上森海塞尔MOMENTUM 4 无线耳机,开启你的旅行

我们亦可选择街心公园,在身体与外界接触的同时,给心灵找寻一个安放的角落。森海塞尔MOMENTUM 4 无线耳机便捷的交互体验、直观的智能操控,让我们不会完全与外界失去联系。在热汗挥洒间,唤醒体内的每一个细胞、每一寸肌肤,汲取无限能量。在音乐的刺激下,也能调动全身的积极性,在运动中感受到乐趣,让运动持续坚持下去。对于杨洋而言,要在喧闹和平静中找到一个支点,不断充电让自己热情饱满,通过聆听自我而从激活内在。

如果是因为疫情限制了外出的脚步,在家里尽情享受,看电影、打游戏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像杨洋一样,在属于自己的时间里,做回自己,挑战自己,尽情释放,感受沉浸式电影带来的震撼,感受在游戏中的火力全开。森海塞尔TrueResponse换能器——德国制造的声学系统,将先进的专业技术带入到日常聆听中。不论是深沉的低音、自然的中音还是清晰细腻的高音,都可以达到高保真立体声效果。也可以通过舒缓的音乐来缓解疫情带来的焦虑,让身体自由地与音乐一起律动,从中感受快乐。

和杨洋一起 戴上森海塞尔MOMENTUM 4 无线耳机,开启你的旅行

运动和旅行都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不断向前行进的路上可以使自己更加专注自我,深度探索内在。森海塞尔拥有77年历史,以“听见不同”作为理念,始终在追求更加卓越的音质,为那些具有热爱生活、享受自由、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探索者打造身临其境的聆听感受。作为森海塞尔MOMENTUM系列中国区代言人的杨洋,也与大家一道,在专注、执着、探索、追求更好的理念上,激励更多追求热爱高品质生活的我们,不断突破,勇敢追梦,追求更好的未来,成为更好的自己。

相信杨洋的选择,森海塞尔MOMENTUM 4 无线耳机。戴上它,我们便可以进入到一个忘我之境,沉浸在音乐的世界。把烦恼疑虑通通都抛开,接受好音质的陪伴,一起度过整个休闲时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