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道夫和沃尔玛深化合作,探索线下营销新发展路径

资讯 TOM    2022-10-11 14:14

商业模式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下,加之疫情反复的影响,众多品牌积极创新、主动求变,增强自身的确定性,谋求新发展机会。高端香氛洗护品牌阿道夫就是其中一员。

10月10日,阿道夫携手零售巨头沃尔玛在广州举办座谈会,研究探讨进一步合作的机会点,推动双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的进程,同时也探索洗护品牌线下营销的新发展路径。

 

阿道夫和沃尔玛深化合作,探索线下营销新发展路径

 

据了解,阿道夫创立于2013年,是国内高端香氛洗护赛道的开创者和引领者,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构建了“三园一院一室”的产研体系,与江南大学、广东药科大学、广东海洋大学等多所高校有着深度的产学研合作,以远超国际高标准的生产资质和研发实力,引领国内洗护行业高质量发展。

沃尔玛是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之一,已连续9年独占世界500强鳌头,于1996年进入中国,与大批优质的本土供应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坚持和本土供应商一起成长,共同发展壮大,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和更满意的服务。目前,沃尔玛主要有沃尔玛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店、沃尔玛商店、沃尔玛社区店等四种营业方式,在经营上有许多独特的谋略,与众多本土供应商和品牌实现了合作共赢。

沃尔玛个人护理用品采购相关负责人何芸、陈怡静、陈志春、杜元程等在座谈会上交流时表示,期待和阿道夫建立更深、更全面的战略合作。沃尔玛将继续加大对阿道夫、澳谷、蒂姆森等品牌的扶持力度,和品牌方一起打造更多合作亮点,一起把生意做大做强,树立行业发展的新标杆。

 

阿道夫和沃尔玛深化合作,探索线下营销新发展路径

 

“非常感谢沃尔玛对我们的重视和大力支持。”阿道夫总裁李志珍表示,阿道夫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洗护科技和线下营销方式,策划更多精品活动方案,抓取消费者的眼球,占领消费者的心智,为线下渠道引流,和沃尔玛一起相互赋能,撬动并做好增量市场,谋求更具有确定性的增长,共同创造新的辉煌业绩,实现合作共赢。

 

阿道夫和沃尔玛深化合作,探索线下营销新发展路径

 

据了解,在座谈会前,沃尔玛个人护理用品采购相关负责人何芸、陈怡静、陈志春、杜元程等一行,实地参观了阿道夫的“三园一院一室”,感受阿道夫强大的研发生产及供应保障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三园一院一室”中的“一室”是指阿道夫科研创新实验室,投资建设额过亿元,拥有CNAS认可证书,出具的检测数据结果被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互认机构承认,具有国际权威性和公信力,科研硬件与研发水平在行业内首屈一指,足以跻身亚洲前三。

 

阿道夫和沃尔玛深化合作,探索线下营销新发展路径

 

阿道夫智能生产工厂拥有远超30万级GMP指定标准的无菌生产洁净车间,国内一流的灌旋一体全自动灌装生产线,蜘蛛手理瓶、机器人装箱码垛,每小时能生产6000支产品。还拥有日化行业首个“黑灯仓库”,管理员在几分钟内就可以在1万多件货中精准找到目标,让产品快速出库,送到消费者手中。

沃尔玛个人护理用品采购相关负责人何芸、陈怡静、陈志春、杜元程等一行,还现场了解、感受阿道夫及澳谷品牌的洗护产品、蒂姆森芯香氛洗衣液和洗衣凝珠,对这些产品的高品质、高端包装赞叹不已。

 

阿道夫和沃尔玛深化合作,探索线下营销新发展路径

 

一个是零售巨头,一个是国货洗护头部品牌,相信此次沃尔玛和阿道夫的进一步强强联手,必将给疫情之下的中国洗护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创造新的销售佳绩,推动行业朝着更高质量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