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发!2022年中国衣物洗护趋势白皮书划分洗衣机选购标准

资讯 TOM    2022-10-12 19:01

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推动了科技的不断进步。在洗衣机行业中,也迎来了由海尔洗衣机主导的新一轮科技革命。10月10日,海尔洗衣机主办的“服侍共生 共创幸福”超级爆品发布会在青岛举办,为行业和用户带来了最新的科技成果。

活动现场,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联合知电实验室发布了《2022年中国衣物洗护趋势白皮书》,为用户划分了洗衣机、干衣机、洗烘套装未来趋势及选购标准。

 

首发!2022年中国衣物洗护趋势白皮书划分洗衣机选购标准

 

洗衣机行业首个《趋势白皮书》发布,帮用户选对洗衣机

在行业科技快速迭代的背景下,用户该如何选择和购买洗衣机呢?《2022年中国衣物洗护趋势白皮书》从用户需求、科技角度和市场趋势三个方面,给出了洗衣机选购新标准。

从用户需求来看,白皮书对用户需求的变化做了细致分析。在消费需求层面,用户对洗衣机的需求已经从原来的“洗净”升级为“洗护”。因此,白皮书以海尔“精华洗”洗衣机为参考,为用户展示高品质的洗护趋势,即满足用户洗护需求的同时,通过科技创新实现省时、省水、省电,以及低磨损、低水位洗涤、低漂洗残留的洗护方案。

 

首发!2022年中国衣物洗护趋势白皮书划分洗衣机选购标准

 

从科技角度来看,白皮书指出继直驱科技之后,精华湿洗将成为行业新趋势。与传统水洗方式不同,精华湿洗创新三步浸润法,采用高浓度精华液深度渗透滋养衣物纤维,一举解决了传统水洗法洗不净、磨损大等问题。

从市场趋势来看,用户的洗、干、护一体化新需求推动了产业结构的优化发展。与以前用户购买单一洗衣机不同,白皮书以海尔洗护场景为参考,指出未来的洗衣机市场将转变为以洗干集成化方案为主。以发布会现场展示的洗干集成机为例,下筒搭载“精华湿洗”科技,上筒搭载双擎热泵干衣科技,可以一站式满足用户对衣服洗护方案的所有购买需求。

由此可见,白皮书在展示行业发展趋势和最新科技的同时,给用户带来了全方位选购标准,可以帮助用户选对洗衣机。

 

海尔洗衣机创新科技,助力用户升级品质生活

除了为用户带来购买标准之外,从本次发布的白皮书中,还可以看出海尔洗衣机原创科技对行业发展的重要影响力。而事实上,海尔洗衣机一直以来都引领着行业的科技创新趋势。

 

首发!2022年中国衣物洗护趋势白皮书划分洗衣机选购标准

 

发布会现场,海尔洗衣机展示了“精华湿洗”原创科技和洗干集成机产品解决方案。相对于普通水洗,海尔发明的“精华湿洗”科技能够通过速溶预混生成高浓度精华液,深入衣服纤维进行深层洁净,从而彻底解决衣服越洗越暗淡的行业难题。而洗干集成机则是对标洗烘套装的升级产品,将洗涤、烘干、护理三合一集成到一台产品,为用户带来生活方式的革新。

除了好的产品方案,海尔洗衣机还为用户们带来了好活动。经过海尔洗衣机的用户调研发现,当前不少中国家庭中存在洗衣机超期服役的问题,为此,海尔洗衣机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超役换新”活动。在乡村,海尔洗衣机以10万社区健康管家,上门为用户提供洗衣机安全检测、健康检测和性能检测服务,还提供健康焕新补贴。在城镇,海尔洗衣机以20000个社区服务点为基础开展上门清洗活动,还为用户提供场景定制方案和专项改造基金,助力用户智慧洗护场景的升级。

在新消费时代下,用户的需求在变,企业的创新思路也要随之而变。海尔洗衣机正是在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基础上,不断突破科技壁垒,不断破解行业难题,为用户创造高质量家庭洗护解决方案,也为行业发展保驾护航。未来,行业也将在海尔洗衣机的带动下,加速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