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美味秘诀,就选小熊电器可视翻面提醒空气炸锅

资讯 TOM    2022-10-11 16:18

近几年来,“精致懒”和“健康宅”已成为最新的消费潮流,空气炸锅可谓是厨房中的“当红小花”,凭借其“万物皆可无油炸”的健康烹饪优势,打造低脂健康的美味,成为很多人新购小家电的首选。

一台好的空气炸锅不仅能使烹饪生活更加方便快捷,也为追求烹饪乐趣的Z世代年轻人提供了不一样的美味体验。嗅到年轻人的烹炸需求后,小熊电器推出可视化+翻面提醒功能于一体的空气炸锅,视窗超大,可以看清内部的食物熟度和动人色泽,更能为全家人创造方便智能的烹饪好“食”光。

 

创新美味秘诀,就选小熊电器可视翻面提醒空气炸锅

 

相较于传统油炸,空气炸锅兼具了煎烤炸的丰富功能,获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但由于普通炸锅封闭工作,用户难以掌握烹饪近况,还需要频繁拿出炸篮查看熟度色泽,厨房小白甚至需要根据教程寻找翻面时间,这反而加重了“懒字当头”年轻人的烹饪负担。

小熊电器创新设计,改变原有空气炸锅结构,将可视窗做到极致,加大至6.3英寸的可视范围,让食材的生疏焦脆全程清晰可见,更便于加料和调整温度。同时设计智能翻面提醒功能,让烤制食物上色均匀、熟度一致,避免了焦糊和夹生状况的发生,让厨房新手也能烤出色香味俱全的健康美味。这款空气炸锅还细心添加了暖黄色的防爆护灯,能让你看清美食的烹炸过程,还提升了享用美味的“氛围感”。

除了“外在美”有了显著提升,小熊电器也不断升级空气炸锅的内部技术,打造良好的使用体验。小熊翻面提醒空气炸锅能提供4D立体的旋涡热风,“逼出”多余食物油脂,享受无油烹饪,吃再多也无“腹”担。另一方面,这款空气炸锅升级了全息智控大屏,炸锅功能和烤制时间能够直观显示,让操作更加智能,使用更加简便。

 

创新美味秘诀,就选小熊电器可视翻面提醒空气炸锅

 

小熊电器以鲜活的创造力基因碰撞研发灵感,为年轻人的生活小家电带来耳目一新的设计和功能。同时,小熊电器洞察年轻人最新的消费和审美趋势,打造出更多创新多元、精致时尚、小巧智能的创意小家电,满足年轻用户新奇有趣的烹饪体验,让其能在创意烹饪中彰显自己的生活态度,这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在追求高质量发展的路程中,小熊电器不断练就“技术内功”,助力更多用户理想生活的实现。未来,小熊电器也将提升自身研发能力,升级数字化和智能化生产能力,打造满足用户生活体验的精品产品,向着“成为年轻人喜欢的小家电”的目标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