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难就业季,这家深圳企业开放海量应届生就业岗位

资讯 TOM    2022-10-11 18:22

近日,思摩尔启动2023届校园招聘活动,含研发、技术、营销等共有超过30类职位面向应届生群体开放。此外,思摩尔一直暗藏的顶尖校招技术人才计划——“摩范生”和“摩术生”也会伴随本次秋招启动,面向全球招募百余名顶尖的年轻技术人才。

据介绍,思摩尔此次校招面向2022年11月至2023年10月毕业的全球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多元化,开放了四大类岗位,包括研发方向、营销方向、产品方向、供应链方向等海量职位,分布在深圳、北京、长沙、成都、昆明、东莞、江门等城市。其中,技术类岗位需求占比超过70%。与此同时,营销等非技术岗位也在持续扩招。

 

最难就业季,这家深圳企业开放海量应届生就业岗位

 

值得关注的是,思摩尔一直暗藏的顶尖校招技术人才计划——“摩范生”和“摩术生”,此次也会面向全球招募百余名顶尖的年轻技术人才,“配置十分傲人,投入十分凌厉”。

据介绍,思摩尔的摩范生项目主要面向全球优秀本硕高校毕业生,摩术生项目则是面向全球顶尖高校的博士生,提供极具竞争性的薪资,通过专项的培养计划和发展通道,为思摩尔提供人才保障,让人才成为思摩尔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深耕电子雾化领域十三年,思摩尔之所以能成为全球龙头,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是集团对技术研发和打造人才梯队的重视和持续投入。在就业形势严峻、众多企业纷纷缩招的最难毕业季,思摩尔逆势向上,继续加大人才招聘和研发投入。

今年公司研发支出将达到16.8亿,超过过去6年研发投入的总和。目前,思摩尔在全球有14所基础研究院投入运营,截止6月底,思摩尔拥有研发专家1472人,研发人员占比超过40%。目前,全球专利布局申请专利达4337件,其中上半年新增申请达929件。

公开资料显示,思摩尔2021年全球市场份额达22.8%,超过第二名至第五名的总和。在2022中国数字经济100强榜单中,思摩尔排名第47位。2020年,思摩尔被认定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并与全球多所大学、研究机构建立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截至目前,思摩尔已与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科院、四川大学、中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超过30所一流科研院校建立合作联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