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了它,爱车发动机的“内耗”大大降低!

资讯 TOM    2022-10-12 13:17

油耗,已经成为大多数车主的日常话题。尤其是在油价飞涨的今天,如何开车更省油成了许多人钻研的事情。实际上爱车的油耗除了和我们的驾驶习惯密切相关,还和很多因素有关联。

或许很多车主都想不到,发动机所用的机油,对爱车的油耗也会起到一定影响。

在发动机运转的时候,其内部的各个零件会产生摩擦阻力,我们可以把这个摩擦阻力理解成是“发动机内耗”。选择一款适合的机油,能够最大程度的降低“发动机内耗”,让发动机的工作效率得到提升,油耗自然会降低。

 

机油品牌繁多,如何选择最合适?

以节油性能较强的日系车为例,其发动机内部构造精密适用粘度较低的机油,以此来达到更好的润滑效果。

确定机油粘度之后,品牌也是不可忽视的关键因素。这就像人的饮食习惯一样,饭菜永远是自己家的最舒服。机油也是,日系品牌的车型最适合用的,还是日系品牌的机油。

许多知名日系汽车制造厂商的新车在出厂时,从日本国内延伸到中国工厂,初装油都会选择出光润滑油。

可能很多人不了解出光润滑油,但事实上出光已经拥有100多年的历史。

出光株式会社1911年在日本成立,深耕石油及清洁能源产业,在日本本土,几乎一半的加油站都属于出光株式会社。因此,给大家推荐的出光润滑油,也是一个百年老品牌。

 

有了它,爱车发动机的“内耗”大大降低!

 

为什么推荐出光?

能够得到众多大厂的认证,出光润滑油的实力毋庸置疑。

半个世纪以来,出光针对日系发动机的需求,精心研制高度匹配精密日系发动机的润滑油,激发日系发动机理想性能的同时,为发动机提供全方位守护。

通过致密油膜触达发动机每一厘米角落,紧密包裹发动机,最大程度减少摩擦带来的功率耗损,耐磨性、活塞清净性始终保持稳定状态,有效减少“发动机内耗”,任何路况都始终动力十足。

核心技术+大厂认证,在产品能力上出光润滑油值得信赖。而推荐出光润滑油的另一个重要原因,便是成熟体系为品质做出的保证。

早在1999年,上海出光润滑油贸易有限公司成立;随后的2004年,天津出光润滑油生产基地正式成立。2019年,因需求扩大,和发展需要,又于广东惠州成立第二生产基地。

经过了近30年的耕耘,目前出光润滑油在国内拥有8家销售分公司和1个研发中心,有了成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体系,出光润滑油的产品质量才能够得到充足的保证。

 

认可的,是出光品质

“让全球任何一个国家都可以享受到与日本相同品质的润滑油”。

这是出光润滑油在全球市场竞争中的自我诉求,为了满足不同地区用户的产品多样性需求,出光润滑油拥有“处方技术”、“性能评级技术”、“分析技术”,三大技术支柱保证自己的品质,这也是出光润滑油一直以来坚持的“匠人精神”。

 

有了它,爱车发动机的“内耗”大大降低!

 

对核心技术的执著研发、对全球品质的严格把控、对销售体系的持续投入,出光润滑油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因为这种坚持,出光润滑油得到了本田丰田等汽车品牌的认可;因为这种坚持,出光润滑油将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