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蓄势待发 第132届广交会 新品旋风即将来袭

资讯 TOM    2022-10-12 14:07

广交世界,互利天下。

作为中国对外贸易和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第132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在线上开幕,同时拉开了广交会新品首发首展首秀活动的帷幕。

广交会新品首发首展首秀活动打造广交会官方“展新”“推新”平台,树立行业标杆,引导带动更多企业走创新发展道路,培育竞争新优势,以新举措展现广交会新气象。

 

 蓄势待发 第132届广交会 新品旋风即将来袭

 

聚焦制造前沿 强化创新驱动

本届广交会遴选新产品、新技术、新品牌、新服务视频,举办200场线上新品首发首展首秀活动,并制作专门的电子画册,展示创新成果,助力企业提升品牌形象。

入选视频中57%来自国内制造业有关行业和领域的优质企业。既有格力电器、美的集团、洲明科技等全球500强企业,也有细分领域领先企业,如千斤顶领先企业常熟通润、环保餐饮用具领先企业富岭科技,以及首次参展的化学发光领域领先企业南京诺尔曼生物技术等。他们将通过广交会平台向全球客商展现中国制造的风采。

 

升级发布主题 提高转化效率

本届新品首发首展首秀活动在广交会官网专栏展示,设置电子家电、建材家装、工业制造、五金工具、家居消费、时尚生活、健康休闲等七大主题,聚焦新品,帮助全球客商高效感知中国制造新魅力。

本届新品首发首展首秀活动升级了专栏功能:入选企业可一键生成专属活动海报功能,便利品牌传播;采购商可在新品视频发布页面通过使用名片发送、即时沟通等工具,与新品发布企业快速建立联系,提升活动转化实效。

 

构筑360°矩阵 连结全球流量

10月15日至18日,200个新品视频分主题陆续推出,可直接通过广交会官网新品发布栏目观看,境外客商还可在广交会Facebook、Tiktok账号中,浏览视频精华片段,选取感兴趣的新品链接跳转观看。

本届广交会新品首发首展首秀充分利用广交会官网,广交会微新闻公众号、视频号、抖音等多个新媒体平台,以Facebook、Tiktok为首的海外社交媒体矩阵等广交会融媒体资源开展多渠道的宣传推介,并联动“‘好宝好妮’探广交”“贸易之桥”等广交会供采活动品牌,为企业新品持续发声,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