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能miniCIRC智能循环泵上市,全屋热水零等待

资讯 TOM    2022-10-12 14:14

立秋之后各地早晚温差加大,热水沐浴成为人们的季节性刚需。对于多口之家来说,非常考验热水器的加热效率和热水输出的稳定性。为了满足用户的即时热水需求,德国威能推出了智能循环泵miniCIRC。miniCIRC体积小巧,无论新老房屋,安装后即可实现全屋热水零等待*。威能还提供了丰富的智能操控方式,让用户享受到个性化、按需定制的热水体验。

 

热水不用等,冬日沐浴“不留遗憾”

天气转冷后,相信很多人都有“等热水”的烦恼。打开龙头,总需要经过漫长的等待,热水才姗姗来迟。洗浴期间也不敢中途关水,就怕被突如其来的冷水浇个透心凉,引发感冒等健康问题。户型越大,浴室与热水器距离就越远,冷水段的时间更是长久,不仅浪费水资源,洗浴体验更是大打折扣。

针对这一普遍痛点,威能智能循环泵miniCIRC应运而生。它可以通过循环加热管道中的水实现热水即开即有,满足多个热水点同时工作。出水效率方面,miniCIRC采用变频直流泵,额定流量可达8L每分钟,确保家庭成员可以畅用热水。产品搭载永磁直流电机,在静音和节能上表现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miniCIRC提供多种安装方案,可以适配老房、已装修家庭,且无需大面积改动就能够轻松实现零冷水*。产品小巧精致的设计理念,使其能轻松融入不同的家装风格。

 

威能miniCIRC智能循环泵上市,全屋热水零等待

 

全屋随心操控,轻松解锁多种智能供水方案

miniCIRC提供了人性化的热水操控方式。用户可以通过产品提供的主副双遥控器在不同点位控制热水模式,安装位置不受限。遥控器界面简单亲民,即使是不善于使用智能设备的老人也可以独立使用。

 

威能miniCIRC智能循环泵上市,全屋热水零等待

 

不仅如此,产品还针对不同人群和使用场景提供了丰富的热水循环模式,定时循环模式可以为用户按需定制热水环境,比如将热水环境精确设置到下班到家前或运动即将结束时启动,兼顾个性化用水和节能需求。此外,还有为追求极致节能效果和临时用水需求的一键循环模式,以及全天候循环模式。

作为一家拥有148年历史的匠心企业,德国威能一直在通过自主研发引领产品创新,不断推出解决时代痛点的新产品和新技术。miniCIRC延续了威能在科技力和品质方面的不懈追求,将全天候即时热水的创新产品带向千家万户,为美好生活里的每个用水细节保驾护航。

*本产品“零冷水、零等待、24小时热水”指开启产品循环功能后,通过单次循环模式、定时模式、全天候模式,能将循环管路中的冷水提前预热。但是当首次开启用水点用水时,始终会存在一小段冷水(源于用水点连接循环管路不参与预热的支路段)。文中相同表述不再赘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