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00强CMO都在关注的书原来长这样

资讯 TOM    2022-10-12 15:24

近日,一本品牌公关营销案例集在专业人群中刷屏,我们看看他们的评价。

福特中国传播及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杨美虹认为:这本书中丰富的公关营销实践案例,可以让广大品牌公关营销从业者深受思考和启发。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品牌、公关及市场副总裁陈默表示:通过案例的表象,去体悟更深层次的洞察,有助于每位营销人在真正思考如何成为时代发展的驱动者。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首席品牌官司达表示:这本书丰富的公关营销实践案例,可以让广大品牌公关营销从业者从多个维度感知“全域营销”时代的思考和启发。

就连复旦大学全球传播全媒体研究院副院长张殿元教授也对这本书给与了高度评价:“我们不仅在阅读一本案例集,也在阅读和感受中国商业文明的变迁过程。”

众多品牌公关营销的高管和业界专家也纷纷在其朋友圈推荐了这本书。

 

500强CMO都在关注的书原来长这样
500强CMO都在关注的书原来长这样

 

这些品牌公关营销大咖们力荐的必读书正是金旗奖中文案例集,这是品牌公关营销领域唯一一本已连续出版9年,记录行业发展动态,传承经典案例的专著,9年来已发行10余万册,触达数百位企业高管,是专业人士案头最受欢迎的工具书之一,也被多所高校选用为辅修教材,带品牌走进校园。

据悉,此次最新出版上市的2021案例集首次采用标准16开规格,相比往年开本更大,案例更多、内容也更丰富,共收录2021金旗奖获奖案例116个,来自腾讯、华为、华晨宝马、迪卡侬、娇韵诗、光明乳业等知名企业,涉及汽车、医药、信息技术、快消、消费电子、能源、电商、旅游、餐饮等几十个领域,案例数量为历年之最。

 

500强CMO都在关注的书原来长这样

 

《2021最具公众影响力公共关系案例集》目前已全面上架,读者可在京东、当当及各地新华书店购买。这是金旗组委会出版的第9本中文案例集。根据出版社反馈数据,每年金旗案例集都处于公关传播类畅销书籍前列。此外,在各地新华书店的采购目录中,有1/3的采购方是各高校或当地图书馆作为馆配书籍采买,金旗奖案例正在成为记录中国品牌公关营销行业发展历史的一个见证,经典案例将随着案例集的承载记入行业发展历史。

为让金旗案例更好地发挥价值,服务传播行业人才培养。金旗组委会持续加强与高校合作,每年出版的金旗案例集相继走进西北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重庆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浙大城市学院、广西财经学院、南昌大学、海南大学等全国24所高校课堂,让最鲜活的前沿案例赋能高校传播人才教育,共同推动中国公关传播行业发展。

 

500强CMO都在关注的书原来长这样

金旗奖案例集走进上海外国语大学

 

500强CMO都在关注的书原来长这样

金旗奖中文案例集走进海南大学

 

500强CMO都在关注的书原来长这样

金旗奖中文案例集走进浙大城市学院

 

2013-2021年,40个金旗获奖案例被收录复旦、浙工大及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和中国品牌案例研究系列丛书,赋能高校品牌公关营销人才培养,帮助获奖团队及个人实现职场质的飞跃。同时,品牌也随着获奖作品走进校园,树立行业标杆形象,影响Z世代心智。

据悉,2022金旗奖案例评选结果也即将出炉,颁奖典礼将于2022年11月25日举办,最终哪些获奖案例能获得金奖并收录进入2022年金旗奖案例集,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