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三届"百城•千家敬老所•万人爱心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资讯 TOM    2022-10-12 17:31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秋高气爽,国庆佳节之际,我们迎来了老人们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为响应省商务厅共同富裕号召,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献礼二十大,由浙江省足疗沐浴养生行业协会牵头,联合杭州、宁波、温州、绍兴、嘉兴、衢州、金华、湖州、瑞安、乐清、苍南、萧山、富阳、桐庐、嵊州等省内各地协会共同发起,声势浩大的爱心公益活动---第三届“百城·千家敬老所·万人爱心公益活动”,像一股爱的暖流在浙江大地涌动,徐徐拉开序幕。

请大家跟着小编一睹足道人的活动风采吧!

 

第三届"百城•千家敬老所•万人爱心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金华地区:阳光阿莲、遇山南、婺州堂;杭州地区:儒之堂、豪园、铂晶宫、雅园、塞纳、姗娜娜凤起店武林店、圣儒足道、太极禅、章氏;湖州地区:丽池养生

本次活动还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欢迎,各地民政主管单位、社区、敬老院等部门的高度重视,为协会的此项公益活动,广为宣传、弘扬善举;活动从9月28日开始,到10月7日,为期10天,在全省各地陆续开。

据省协会秘书处统计,各地协会积极组织、会员企业踊跃参与,虽然因疫情防控因素,很多报名参与企业,最终未能成行。但容仍旧有近60家店铺参与进来,先后走进上百家社区敬老院,为数千名老人,不仅提供修脚、采耳、足底按摩等保健服务,还赠送生活必需品,为老人包饺子、做饭等。

 

第三届"百城•千家敬老所•万人爱心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宁波地区:富泉汇、新盈光;绍兴地区:沈园堂、镜花月;台州地区:贵足、岭上会;嘉兴协会:蓝莲花、紫莲花、嘉善上善若水、峻源足道、仟汇足道、桐乡铭人会馆、逸品足道。

爱心敬老、始于足下,浙江省沐浴健康协会,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爱心公益精神,在协会爱心公益服务部,分管副会长,遇山南汤勇董事长模范带头下,靡不有初,鲜克有终,已经连续三年在全省范围大规模开展的大型公益事业项目,收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爱之深以大爱无疆”;让更多的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身心更舒服、更健康。

同时,通过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不但体现了作为一个全省行业协会的企业家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也促进了沐浴足浴行业企业与社会的交流,增加了各界对整个行业好感和美誉度,为各会员企业的发展拓宽了更多的社会空间;各会员企业通过活动,也加深对自身行业的认识、社会需求导向和今后发展前景探索。

 

第三届"百城•千家敬老所•万人爱心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温州地区:宝岛养生;丽水地区:足鹿中原;乐清协会:北海道、红太阳、小楼梯、奥林、金源、佳奥、周天、敬艾堂养生馆、康城足道、三佳养生;瑞安协会:素平、东方神韵、足本纪

往届成绩数据回顾:

2020年第一届,60家店铺,走进上百个社区,服务3千人;

2021年第二届,200家店铺,走进300社区,服务数万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