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基持续火爆,艾思斓新品再领风潮

资讯 TOM    2022-10-01 18:36

目前植物基在全球范围的大流行,这一趋势最主要的驱动因素是人们健康和可持续意识的觉醒。值此时机,艾思斓推出植物基牛肉风味汉堡饼,解决了植物基食品口感发干、发柴、遇水遇高温易松散,口感不理想的问题;艾思斓选用优质拉丝蛋白,重组蛋白结构,使植物基肉感更强,滋味更醇厚,味道更自然、协调、鲜美,再现了肉的口感和美味。

植物基持续火爆,艾思斓新品再领风潮

减脂健身人士的福音来了,艾思斓植物基汉堡饼让你不必在美食和减肥之间做选择,“高蛋白质、富含膳食纤维、不含反式脂肪酸、非转基因”同样的美味不同的选择。在原料上,艾思斓植物基汉堡饼甄选非转基因(和豌豆)作为优质蛋白来源,最大程度上保证新鲜口感,增添营养风味。

艾思斓植物基汉堡饼,汁水充盈,嚼劲十足,质地紧实,弹性良好,近似于肉的纹理,更符合中国人的口味与要求,吃法丰富让你的味蕾瞬间绽放,满足感爆棚,回味无穷!

植物基持续火爆,艾思斓新品再领风潮

艾思斓食品江苏有限公司是雪川农业集团旗下专注于食品科技研发,以植物基为原料,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食品生产企业。公司总计划投资2亿元人民币建立植物基产品生产线,及集团新产品研发中心。目前拥有全套国际一流生产加工设备。第一期投资3500万元建设小时产量1吨的植物基制品加工生产线,艾思斓秉持可持续发展之路,打造成熟的植物基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科技手段,健康的植物本源,为新时代人群带来健康、美好、斑斓的选择。

艾思斓负责人表示,此次艾思斓新品汉堡饼上市,是基于消费者口味喜好和健康等多样化需求研发、适合中国人口味的植物基产品,满足消费者尝鲜和追求健康的诉求。

艾思斓还将陆续上市更多新品,持续关注艾思斓是你明智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