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进专注衬衫设计的十如仕,我看到了信念的力量

资讯 TOM    2022-10-24 10:41

信念的力量有多强大,它让司马迁在痛苦中坚定,成就一部千古绝唱,也让张衡在嘲笑中坚持,留下“洛阳纸贵”的佳话,我们常常教导青少年,要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其实,一个品牌的发展,更离不开坚定的理想信念。

十如仕相信每个人都有潜力变得更好,并在这个世界发挥影响力。而十如仕,也持续赋能每一位职业人士,帮助他们在各种场合保持自信,使他们能够更专注于自己的目标,直面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奋发图强。

 

走进专注衬衫设计的十如仕,我看到了信念的力量

 

61个精准尺码,重新定义衬衫

多年如一日,十如仕专注衬衫设计,采用先进制衣科技,从棉籽研究到衬衫生产,整个过程一丝不苟,累积多年的研究成果,成就男士衣柜里的必备简约单品。

一件正装白衬衫,是十如仕的起点,也是品牌不断创新的方向,在不断完善原料和产品技术的同时,也创新性地推出的61个尺码体系,基于亚洲男性大数据针对性研发而来的微定制,包括领围、肩宽、袖长、袖围等都有不同选择,让不同身材的男性,都能以高性价比,选到适合自己的“定制化”衬衫。

 

走进专注衬衫设计的十如仕,我看到了信念的力量

 

塑造专业形象,赋能职场人士

把衬衫这个品类做到极致是十如仕的专注,为职场人士赋能,则一直是它的坚定信念。十如仕相信个人的潜能,相信每个人都有潜力变得更好,并在这个世界发挥影响力。而是十如仕的产品,使他们能够更专注于自己的目标,直面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奋发图强。

 

走进专注衬衫设计的十如仕,我看到了信念的力量

 

即使对工作的定义不尽相同,工作仍然是人们活出有意义的人生的不可或缺部分,他们在乎的是每一天自己和身边的人有否朝着目标迈进,并以此作为衡量成功的标准。而十如仕的产品就是要让他们打造良好的形象和拥有自信心,让他们不论是在工作或生活中追求卓越的时候,都能发挥最佳水平。

 

培育优质棉花,坚定捍卫新疆棉

十如仕和新疆棉的渊源由来已久,自 1995 年起,十如仕的母公司,溢达集团就在新疆地区收购、种植和研究长绒棉,优质的新疆长绒棉也成为溢达品质的重要保障。溢达集团在新疆颠覆了棉花采购的惯例,从根本上改善了当地人民的生活。在打造采用可持续的棉花生产中,溢达是首家企业直接向当地农民支付现金采购棉花,并启动小额贷款项目帮助他们解决现金流问题,确保棉农权益。

 

走进专注衬衫设计的十如仕,我看到了信念的力量

 

去年的新疆棉事件,十如仕率先表明姿态,向世界宣告:以捍卫者的身份,以无限骄傲守护长绒棉。并快速推出“新疆棉捍卫者” 100%新疆长绒棉T恤系列,以实际行动支持的新疆棉。" 从过去,现在,直至将来,我们都将始终坚持使用优质新疆长绒棉作为原料,我们守护新疆长绒棉的决心不会更改。"这是他们的坚定态度。

 

走进专注衬衫设计的十如仕,我看到了信念的力量

 

从专注衬衫设计,到赋能职场人士,再到新疆棉捍卫者,我们看到了十如仕的品牌信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