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奥运场馆带动周边发展,华熙国际赵燕源源不断输出活力、现场、体验

资讯 TOM    2022-10-24 10:41

过去一提到奥运会对体育产业的拉动,往往想到的是运动服装、器械的消费增长,认为这就是体育产业化。而随着奥运会首次在中国举办,华熙国际意识到奥运场馆不仅仅是让观众坐在那里看比赛的场所,还可以让观众通过赛场感受到体育的魅力,真正获得参与感,从而产生体验式消费,而且这种消费是可持续的,这才会推动形成健康的体育文化和体育产业。

所以从2008年,五棵松体育馆第一次承接了奥运赛事后,就一直在思考如何抓住奥运带来的巨大流量,让场馆可持续发展。如今,围绕五棵松体育馆,14年间最大的变化就是,一座成熟的、人流量巨大的商圈借助“双奥”红利,,繁荣兴旺起来,这就是如今的华熙LIVE·•五棵松。

华熙LIVE·五棵松旨在打造成为北京乃至全国独具特色的集体育、文化、休闲于一体的大型互动体验式游览、消费场所。这不仅解决了大型场馆市场化运营的难题,更是让华熙国际将更多的思考放在了如何带动周边,让文化体育的超高能量,形成产业化项目的优势,源源不断的输出“活力、现场、体验”上。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现在的五棵松体育中心在华熙LIVE模式的影响下,已成为体育运动的集合点。目前,冬奥会冰球训练中心已变身华熙冰上中心,并进入试营业阶段。冰上中心西侧的HI-PARK篮球公园已成为京城篮球爱好者的圣地,也是篮球明星、人气赛事、高端训练营及潮流文化活动的聚集地。M空间、HI-UP商业中心、HI-ICE冰乐园等运动中心也构筑起一片场馆群。

 

用奥运场馆带动周边发展,华熙国际赵燕源源不断输出活力、现场、体验

 

除了在体育方面唤醒了全民的运动热情,华熙国际在娱乐与休闲方面也充分考虑到了现在年轻人的需要。在华熙LIVE·五棵松,耐克体验店、艺术生活馆、无人机展馆、北京时代美术馆等一批融合艺术欣赏、人文体验、科技动感的品牌场馆纷纷落地,还有深受年轻人喜欢的夹机站、开心麻花、HI-FUN、密室逃脱、彩虹滑道等“沉浸式”互动体验项目,形成了全国开放型综合商业体全天候成功运营的新模式。

 

用奥运场馆带动周边发展,华熙国际赵燕源源不断输出活力、现场、体验

 

正是因为华熙国际将有参与感、可持续这一健康的体育产业理念重视了起来,一边引入国际领先的市场化运营模式,一边投资数亿对场馆进行了升级改造,才让欢笑与倾诉,艺术与音乐流淌在华熙LIVE·五棵松的每个角落,可以让每个人现场体验取代人生考验,在治愈的休闲中沉浸,在活力的现场中释放,在华熙LIVE来一场心灵的飨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