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寻觅优质农场,青岛沃隆食品建立稳定供应链

资讯 TOM    2022-10-24 11:35

作为健康天然精品小零食,每日坚果一定榜上有名。而说到每日坚果,就不得不提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沃隆食品虽然是一个相对年轻的品牌,但其在整个坚果领域却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某种程度上说,坚果赛道能够崛起,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沃隆食品率先推出了小包装混合“每日坚果”。

精准地抓住了消费升级的时机,“沃隆每日坚果”一经上市便备受关注,在全国范围内引爆坚果混合风。此后,一直凭借其品质高、口感好的特点,颇受市场青睐。

这,与沃隆坚持自建工厂,实施严苛的采购标准与品控标准密不可分。

 

全球寻觅优质农场,青岛沃隆食品建立稳定供应链

 

坚果作为农产品,受地理位置、土壤环境、气候条件以及品种等因素影响,不同产区的坚果品质存在较大差异,优质坚果原料的原产地分散在世界各地。

于是,为了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沃隆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优质农场合作进行原料直采;当季采摘,让每一颗坚果都饱满新鲜。这一模式下,能够实现对原材料品质的直接管控。

在业内,沃隆的采购标准严苛也是出了名的。严格的筛选标准,为生产“个头大、自然香、真干脆”的“沃隆三好坚果”奠定基础。

在坚果行业砥砺前行多年,目前,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已构建了高质、高效、稳定的全球供应链系统。值得一提的是,与其建立合作关系的供应商,均属当地规模较大、知名度较高、交付能力强且具备BRCGS、ISO、HACCP 等国际资质认证的供应商。

通过与优质原材料供应商的长期合作,沃隆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和商业信誉,保障了其在全球范围内对优质原材料的供应链稳定性,也确保用高品质坚果持续为消费者带来舌尖上的“健康美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