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就现在,把未来造响 CREATE NOW CREATE NEXT

资讯 TOM    2022-10-24 12:06

CONVERSE发布全球品牌活动助力新一代挥洒创意

就现在,把未来造响 CREATE NOW CREATE NEXT

 

中国上海 (2022年10月24日) —— 一个多世纪以来,Converse一直致力于为年轻创意人才搭建一个可以自由表达创造力的平台。年轻大众所展现出的创意能量一直启发着Converse,品牌十分珍视这股蓬勃的力量,并希望以此为纽带和全球年轻消费者深入密切交流。于是,今年10月Converse 以“就现在,把未来造响 CREATE NOW CREATE NEXT”为主题,集结了来自全球18个城市的创意人才,共同创作了创意视频短片及让人眼前一亮的长视频广告,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品牌活动。

 

就现在,把未来造响 CREATE NOW CREATE NEXT
就现在,把未来造响 CREATE NOW CREATE NEXT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20多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创意人士,其中包括音乐人和演员Vince Staples、DJ和电子音乐人Honey Dijon、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队员Shai Gilgeous-Alexander、硬核朋克乐队Turnstile、嘻哈二人组A1 x J1、艺术音乐家Lil Cherry和艺术音乐家、创意企业家Tom Yeti等人。在各自领域闪闪发光的他们,凭借不同身份和特长各自创作了一支6秒视频;同时这20支展现个人特色的短视频又以一种全新的创意形式无缝拼接成一支2分钟左右的长视频,既独立耀眼又丰富多元。最后的成片除了是记录个体非凡创造力的灵感片段,交流融合之下又成就了一支致敬创意力量的艺术赞歌。

 

就现在,把未来造响 CREATE NOW CREATE NEXT

嘻哈二人组 A1 x J1

就现在,把未来造响 CREATE NOW CREATE NEXT

创意企业家 Tom Yeti

 

Converse希望通过该活动,尝试利用全新的共同创作形式,重新定义此前已有的品牌推广模式,让参与者充分展现自我创造力,从而打造一个彰显创意、分享创意、互相成长的全新共创平台。20位创意人士需要在短短6秒的视频之内打造自己的独特造型,同时还需搭配音乐讲述自己的个人故事,彰显其对于创作的热情。短片中各种丰富的元素交织在一起,也让观众与之产生情感共振。

这些影片共同代表了Converse一直以来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年轻人才构筑创意发挥的理想平台,为青年创意人士的成长提供丰富的经验和机会。

歌手、制作人及设计师Tyler, The Creator就是其中的典范。他和Converse合作多年,曾以Converse 经典鞋款作为施展自己创意的艺术画布,用40多款大胆的合作系列产品展现其充满创意、独特又俏皮的艺术才华,同时其也凭借和Converse的密切合作在全球范围内显著提升了自己的影响力,而这正是Converse持续鼓励年轻创意人才、传承创意力量的体现。所以,本次活动Converse特邀其出任执行音乐制作人,而Tyler, The Creator也凭借自己绝妙的艺术品味,选择了一段独家乐器伴奏,为完整版影片的配乐锦上添花。他还为此次合作的一些没有原创音乐的创作者们提供了音乐指导,帮助他们最终完成6秒视频短片。

此外,Converse还为本次活动打造了一份涵盖10首不同风格歌曲的专属歌单,从Hip-Hop的年轻旋律、Rap的自由节奏、Latin的动感活力到Punk的硬核激情,满足大众对音乐的多元爱好需求。

 

就现在,把未来造响 CREATE NOW CREATE NEXT

匡威「爱小声」音乐人群像

 

此次全球品牌活动,中国市场也以音乐作为灵感桥梁,集结陶乐然、邓杰DEN、尹立尧、李丁丁、地磁卡、张溪格、文兆杰、张羽涵Leezi、鱼翅Fin、陈家麟Whle、TASHI DELÄK和梯云纵共12组年轻音乐唱作人,一起发起全新音乐创意项目:原创综艺匡威「爱小声」。我们希望借此为他们提供发声平台,推荐给每一个喜欢音乐的人去关注“有品质,但缺乏关注又值得关注”的都市音乐以及音乐人,旨在为流行音乐市场创造下一个流行浪潮,传递“小声音也能造大声量”的精神。

这也和多年来Converse对中国新生代音乐力量的支持一脉相承,多年前记录地下摇滚乐队全国巡演的匡威“爱噪音“公路巡演纪录片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充分贯彻Converse推动流行文化发展与坚持独立精神的品牌愿景。相信本次活动这些年轻音乐人的表演又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官体验。

创作阶段,音乐人们会按照所处城市分为南北两队,以不同的主题进行单人、合作及团队创作表演。Converse还独家携手年轻社交平台小红书,以迷你真人秀剧集的形式,拍摄记录其表演、创作和生活日常。是灵感迸发的激情创作、大放光彩的活力表演还是漫漫长夜的苦思冥想,都等待着大家10月27日前往小红书平台一探究竟。

Converse希望借助“就现在,把未来造响 CREATE NOW CREATE NEXT”的品牌活动点燃新一代的点点星火,支持他们向前的每一步,无论是运动场上的冲劲、多元表达的节奏、还是不被设限的想象。接下来,创造由你开场。

 

关于匡威 (CONVERSE)

Converse Inc. 总部位于美国马塞诸塞州的波士顿市,是NIKE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08年的Converse当时是一家橡胶公司,其第一款帆布篮球鞋的推出,推动了其成为全球青年文化原创品牌的经典。今天,Converse是一个具有社会进步性和高度创造性的鞋类和服装品牌,并由一个倡导体育和文化进步的新兴创意者社区提供支持,我们称他们为All Stars。Converse对其标志性的Chuck Taylor All Star、Pro Leather、One Star和Jack Purcell等运动鞋的诠释,使篮球、滑板和创意社区的表达得以持续体现,这同时也激发了其设计新的产品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