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格物冰箱Q10发布,用创新科技为新鲜健康赋能

资讯 TOM    2022-10-13 09:30

“十四五”时期,我国将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健康不仅关乎个人和家庭的幸福生活,更关乎经济和社会的未来发展。因此,健康已经成为中国家电企业瞄准的发展新赛道,而作为国内头部家电品牌的TCL,也发挥了自己在白家电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正在用创新科技为消费者的健康需求赋能。

 

TCL格物冰箱Q10发布,用创新科技为新鲜健康赋能

 

10月10日,#TCL格物冰箱Q10#正式发布,这就是一款能够带来健康生活的产品,它带来了分子保鲜科技、双宽幅变温、GP+光电超净技术、十分钟急速净味、-32℃深冷速冻、智能恒温养鲜六大核心科技,解决了传统冰箱使用过程中存在的诸多痛点。

 

分子保鲜科技,长效锁鲜

冰箱保鲜效果差,是人们生活总最怕遇到的一个问题。如果你买到了保鲜效果差的冰箱,往往会出现如下几个问题: 冰箱里面存放了两天的苹果还没来得及吃就烂掉了,昨天才放冰箱的新鲜蔬菜已经开始蔫了,打开冰箱闻到的总是一股腐臭味……让人感觉有了冰箱还不如没有。

 

TCL格物冰箱Q10发布,用创新科技为新鲜健康赋能

 

而使用TCL格物冰箱Q10储存食材,则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出现,因为它采用的TCL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合作研发了的保鲜技术——分子保鲜科技。该项技术能够深入细胞分子层进行保鲜,对食材的种类、状态、包装等无限制,可以直接快速作用在食材上,达到长时间保鲜的目的。

专家一致认为,该技术对多种食材带来的明显保鲜增效作用,这其中,超净抑菌、高倍提升松茸多糖、实力守护鲜活VC(维生素C)表现尤为突出。

以牛肉为例,分子保鲜科技能够有效抑制牛肉中的微生物生长,让7天的牛肉微生物增长仅为普通冰箱的50%,让爱吃牛肉的消费者可以放心囤货;还可以让7天果蔬VC保有率大于85%,蓝莓的花青素10天含量逆增长4%,比普通冰箱高20%。

TCL分子保鲜科技首次突破技术壁垒,实现了该技术在冰箱冷藏室中的嵌入式开发和应用,并顺利通过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的科技成果鉴定,获得了“国际领先水平”认证,该技术填补了整个冰箱行业的空白,成为TCL“领鲜”冰箱行业的重要支撑!

 

TCL格物冰箱Q10发布,用创新科技为新鲜健康赋能

 

超大宽幅变温空间+独立三系统

传统冰箱通常采用冷藏、冷冻两个固定空间的设计,每个区域存放的食材分量有限。食材种类一多,储存时难免会遇到不少问题更不要提由于冬季、夏季用户对储物需求的不同,容易造成储物空间的利用率不高等情况,而TCL格物冰箱Q10则巧妙的解决了该问题。

其拥有三个独立的制冷系统,比普通的冰箱多了两个制冷系统,用合理的结构,打造了双宽幅变温,可以实现冰箱内四大温区独立控温,每个温度点都可以随意调节。通过其冷藏冷冻随食时变的特点,可拥有18种不同的自由组合方式,也被称为冰箱中的“空间大师”。

 

TCL格物冰箱Q10发布,用创新科技为新鲜健康赋能

 

TCL格物冰箱Q10拥有三个独立系统,让四个独立分区独立制冷、独立调控,实现了两个超宽幅变温空间,可冷藏可冷冻还可以独立关闭,-18℃到5℃每一度都能调,能实现18种空间组合使用方式,冰箱格局灵活又实用,完全可以满足不同用户、不同季节、不同食材的多样化保鲜需求,不仅能够很好地存储食材,还能防止各间室相互串味。

 

TCL格物冰箱Q10发布,用创新科技为新鲜健康赋能

 

此外,TCL格物冰箱Q10还拥有GP+光电超净技术,除菌率高达99.999%;十分钟急速净味,10分钟内净化率>99%;-32℃深冷锁鲜,定格鲜嫩口感;智能恒温养鲜,精心呵护食材鲜美状态。

 

TCL格物冰箱Q10发布,用创新科技为新鲜健康赋能

 

总结:

从1997年TCL白家电成立开始,冰箱、洗衣机就成为了其核心业务,至今已经成长了25年。在这25年间,TCL一直对生产研发都有着超常规的投入,为了做好冰箱、洗衣机,TCL建立了自己的生产线和研发线,实现“研产一体化”。

同时,TCL白家电保持战略定力,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厚积薄发,过去的2022上半年,在行业大盘停滞不前的情况下,TCL冰箱、洗衣机依旧获得2位数的增长,成为行业快速崛起的新锐品牌。冰箱领域,TCL更是在保鲜技术取得了重大突破,分子保鲜科技的加入为TCL树立了核心竞争力。

 

TCL格物冰箱Q10发布,用创新科技为新鲜健康赋能

 

因此,如果想要一步到位解决传统冰箱使用过程中的痛点,想要购买一款能够给生活品质带来提升的冰箱产品,TCL格物冰箱Q10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目前格物Q10已开启预售,首发价格为8999,在首发期间,首发期间更有赠送1000元消费者体验金的活动,关注本款冰箱的朋友赶快通过链接下单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