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速看!第一口的早餐吃什么有营养又养胃还省事?

资讯 TOM    2022-10-24 15:32

早餐是一日之“精”,吃好了,一天都有活力。如果长期不吃早餐,不仅会萎靡不振精气不足,还有可能增加患胃病的风险。对于每天需要早起上班的打工人来说,兼顾营养与养胃之余,还要省时省力。那早餐吃什么有营养又养胃还方便快捷呢?其实,做顿美味好吃的营养早餐很简单,一起看看吧。

 

速看!第一口的早餐吃什么有营养又养胃还省事?

 

燕麦系列早餐搭配营养又省事

早餐吃什么有营养又养胃?燕麦是个好选项!燕麦作为营养早餐届的常青树,多年来在餐桌上大放异彩、深受宠爱。举个例子来看,燕麦奶就可以作为早餐饮品,再搭配点主食开启活力的一天。

另外,麦肯新推出的燕麦薯饼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麦肯燕麦薯饼里面特别添加了燕麦,含有膳食纤维,利于肠胃蠕动,而且清新玉米风味,很适合早餐时享用。早上用平底锅三分钟就可以煎好,或者放进空气炸锅9-13分钟差不多洗脸刷牙的功夫,就可以享用到这一顿美味早餐。

麦肯燕麦薯饼还考虑到了一餐的食量,选用小包装的办法,一包即是一餐,保持好吃的口味与卫生的同时,也不占冰箱的地方。

 

速看!第一口的早餐吃什么有营养又养胃还省事?

 

早餐吃什么营养又养胃?麦肯教你制作花样早餐不重样

如果只是来上一盘麦肯的薯饼不免会有点单调,这个时候其实还可以DIY一些创新的吃法,让自己的早餐不重样。

比如,用麦肯的燕麦薯饼裹上三文鱼泥制成简易的三明治,然后再搭配蛋黄酱、鹌鹑蛋、豌豆玉米粒或者香蕉、牛奶等西式美味;或者把番茄、牛油果切片夹在薯饼中间,再搭配上鸡蛋饼、南瓜小米粥一起享用;又或者与鸡蛋、猪猪包、玉米、毛豆、山药搭配甜豆浆一起吃……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速看!第一口的早餐吃什么有营养又养胃还省事?

 

早餐吃什么有营养又养胃还方便快捷,其实馒头、面条、粥、鸡蛋等都是很不错的选择。但是每天都这么吃不免有点单调,像麦肯燕麦薯饼这样的美味可以让平淡的早餐更有新意。而且,制作起来也非常简单,无需提前解冻,轻轻松松就能得到让自己满意的薯制品美味,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