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码住!SIA邀请六大海外名校招生官 曝光2023录取新规

资讯 TOM    2022-10-13 15:35

2023留学申请季正在进行,很多国际生、留学生已经早早开始筹备自己的作品和申请材料了,相较往年,今年的留学生申请人数仍然呈现上涨趋势,艺术留学更是成为近几年热度很高的方向。

随着国内原创设计,本土品牌的兴起,近年来,越来越多优秀的设计作品,设计师走入大众视野,并得到市场认可。年轻群体更愿意接受有想法有创意的新事物,对文艺生活方式的需求也日渐丰富。全民文化生活逐渐丰富的同时,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开始意识到文化环境,艺术氛围,对于个人全面发展的重要性,重视艺术教育、兴趣发掘培养和审美养成。

在素质教育普及的大背景下,艺术教培,艺术留学,也受到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许多想在艺术领域发展的学生,也会选择出国留学,去到自己向往的艺术院校进一步深造。

然而在准备和申请国外艺术院校时,由于信息差和中外艺术院校招生标准,审核要求的不同,让很多心怀梦校的艺术生望而却步,不知如何着手。有官方数据显示2022年留学人数较去年有大幅增长,呈现逐年上涨的趋势,然而名校录取难度却是只增不减。那么,在申请前做好十足的准备,就成为每一位预备留学生的必修课。

什么样的申请材料才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不同院校的招生官有哪些审核重点?每年有哪些新兴、热门、小众专业?除了一份好作品外,不同的院校还会考察哪些方面?对于非艺术专业但有兴趣并持观望态度的同学来说,相关艺术专业未来的就业方向和趋势究竟如何,门槛有多高?这些问题都急待解决。

怎样能更好的帮助到想要了解艺术专业,想留学,或正在准备留学申请的同学们解决以上问题,选择一个靠谱的留学机构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作为深耕行业11年的国内艺术留学头部机构,SIA国际艺术教育,联合纽约、伦敦校区,并邀请到6所国外知名艺术院校,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马兰戈尼学院、提赛德大学、伯恩茅斯艺术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南加州建筑学院名校的招生官助阵,于2022年10月15日,举办”2022 SIA秋季教育展 暨招生官来了”巡回活动;届时,将从首站北京启程,陆续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成都、重庆、天津、南京、纽约11个城市举办24场活动,为期一个月。

 

码住!SIA邀请六大海外名校招生官 曝光2023录取新规

2021年SIA秋季教育展现场

 

码住!SIA邀请六大海外名校招生官 曝光2023录取新规

 

导师答疑现场

活动集合了各大名校招生官,现场开展专业讲座,workshop,一对一答疑,深度解读最新艺术留学申请政策资讯,艺术专业就业趋势,和作品集制作的全新思路。无论是准备留学的艺术生还是对行业和相关专业感兴趣,持观望态度,都可以在活动中获得一手信息。据悉,现场还有机会先行申请或当场拿到海外院校的offer。

 

码住!SIA邀请六大海外名校招生官 曝光2023录取新规

 

现场workshop

SIA的相关负责人表示,SIA和英、美多所综合大学、艺术院校一直保持密切的合作和良好的沟通,每年的申请季,都能够优先掌握一手的录取信息,“教育展”作为SIA每年都会举办的活动,也是学生集中了解院校最新招生情况和自审作品的好机会,SIA深耕行业11年,与众多国外顶尖院校教授长期合作,拥有强大的海外资源,和优势的院校申请解决方案,希望能助力更多艺术生通往理想的学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