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大国发院 戈18·沙12开营仪式圆满举

资讯 TOM    2022-10-24 19:20

2022年10月22日,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北大国发院)戈18·沙12开营仪式在北京承泽园圆满举行。

 

北大国发院 戈18·沙12开营仪式圆满举

 

活动当天,北大国发院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校园奔跑活动,百余人参与了现场的PK赛,众多教授和学生参与其中。晚19点在承泽园举行热烈的开营仪式。

 

北大国发院 戈18·沙12开营仪式圆满举

 

北大国发院院长姚洋向记者介绍,北大蔡元培老校长提出了“完全人格,首在体育”的教育思想,并把体育排在了德育、智育与美育之前,这一思想至今仍激励着一代代燕园北大学子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戈壁挑战赛和亚洲沙漠挑战赛是商学院群体最重要的体育赛事,北大国发院是这两项赛事的重要组织者和参与者,也是戈壁挑战赛的发起者之一,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其中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北大国发院 戈18·沙12开营仪式圆满举

 

玄奘之路创始人曲向东先生也在开营仪式现场为参赛队员们分享了主题演讲,进一步阐明了“理想、行动、坚持和超越“的戈赛精神,分享了在玄奘之路中重塑自我的经历。他鼓励所有的企业家学员们都能积极参与其中并战胜自我。

企业界对这项赛事也非常支持,昆仑山矿泉水、探路者、洋河酒业、汤臣倍健、康比特、SEEONE、瑞狮威和热源汇盈等多家知名企业在赛事刚刚启动就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其中。加多宝集团CFO靳纪川表示,昆仑山矿泉水希望通过赛事支持打造卓越品牌,洋河股份北京事业部北京分公司总经理乔银业先生希望洋河股份的“梦想文化”在智库中的商学院中进行传播,热源汇盈也表示愿与北大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北大国发院(NSD)前身是林毅夫等六位海归经济学博士于1994年创立的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CCER),随着更多学者的加入以及科研和教学等方面的拓展,2008年改名为国家发展研究院。目前,北大国发院在经济学、管理学、政治学、教育经济学、人口学等多个学科领域拥有国内外知名学者,除林毅夫、易纲、海闻、张维迎等创始人之外,还包括周其仁、宋国青、曾毅、闵维方、汪丁丁、姚洋、黄益平、卢锋、刘国恩、余淼杰、徐晋涛、李玲、赵耀辉、傅军等。学院秉承北大兼容并包、和而不同的学风,高度关注中国的现实问题,致力于学术与现实的结合,不遗余力地推动中国进步。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国发院已经形成了集教学、科研和智库于一身的综合性学院,成为北大构建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