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用轿车轮胎什么牌子好?新能源浦林轮胎助力美好出行

资讯 TOM    2022-10-13 15:19

众所周知,汽车是一种消耗品,维护成本不低。就拿轮胎来说,虽然有一定的使用寿命,但每天都要和路面摩擦,磨损自然难免,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必须保养或更换。那么,市面上的家用轿车轮胎什么牌子好?目前的很多轮胎品牌,都会聚焦某些主打性能推出相应的产品,比如运动操控型、静音舒适型等。而浦林成山旗下的新能源轮胎品牌浦林提出新的研发理念,最大化地平衡性能指标,是同时能满足电动汽车和燃油汽车的升级之选。

 

家用轿车轮胎什么牌子好?新能源浦林轮胎助力美好出行

 

家用轿车轮胎什么牌子好?新能源轮胎浦林颠覆传统研发理念,带来升级体验

轮胎研发涉及到各种学科,比如物理学、化学、材料学等,是技术含量很高的一种产业。浦林成山作为中国自主品牌轮胎企业,拥有悠久的历史,同时还是中国第一条子午线轮胎的生产者,在研发创新方面有着绝对的实力。

浦林成山推出的新能源品牌浦林轮胎,传承了几十年的技术积累和沉淀,突破传统产品研发,以“GCE(Ground Contact Efficiency:即地表触达效率)最大化”的研发理念,实现能源效率和性能效率的“双效”提升,打造出符合新能源时代用户需求的轮胎产品。

 

家用轿车轮胎什么牌子好?新能源浦林轮胎助力美好出行

 

浦林探域和浦林创域系列产品均运用此研发理念,滚阻、磨耗、湿地制动、湿地操控、噪声、减震六大性能达到很好的平衡,全方位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并且,这两款产品还都带有独家的Silenteck™吸音和Healteck™自愈合技术,比如Silenteck™吸音技术能够显著降低车辆在行驶中产生的各类噪音,带来安静的驾乘体验,而Healteck™自愈合技术则更能进一步保障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也正因为出色的性能表现,浦林新能源轮胎一经亮相就受到广泛的关注。其中浦林探域凭借独特的刀锋设计风格,先后斩获美国MUSE设计大奖银奖、法国DNA设计大赛以及意大利A’DESIGN AWARD三项国际知名奖项,实力尤为出众。

 

家用轿车轮胎什么牌子好?新能源浦林轮胎助力美好出行

 

家用轿车轮胎什么牌子好?新能源浦林轮胎以用户为先,开创行业新发展思路

除了关注轮胎本身的性能品质,浦林轮胎还注重用户体验,始终以用户为中心,探索行业发展的更多可能。浦林采取全新数字化的方式,构建与用户直接沟通的平台,让更多年轻用户了解轮胎。在2022年8月12日“浦林创想日”的品牌活动上,浦林直面用户,将话筒交给用户、畅所欲言,开启了一场品牌与用户之间的思想碰撞,为行业发展带来了全新思路。

 

家用轿车轮胎什么牌子好?新能源浦林轮胎注重行业合作,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为了更全方位、精细化地服务用户,浦林轮胎积极开展行业之间的合作。目前,浦林与京东汽车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浦林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品牌、产品等做方面的优势,深刻执行“产品+服务”的理念,并依托京东汽车线上线下的服务生态,进一步拓展用户人群和服务场景,共同为用户带来更便捷、优质的服务体验。

 

家用轿车轮胎什么牌子好?新能源浦林轮胎助力美好出行

 

无论汽车的动力、性能有多出色,汽车轮胎都是其中不能忽视的重点之一。至于家用轿车轮胎什么牌子好,新能源轮胎品牌新势力浦林不容错过。浦林运用前沿的研发创新、用户为先的品牌理念、性能出色的产品力,展示出可以媲美国际一线品牌的实力,无疑是新能源用户可以信赖的优质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