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款健康营养好油--印奇美藤果油

资讯 TOM    2022-10-13 16:47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在饮食方面也很注意品质。就如日常食用油来说,一般的人只是满足饱腹,但是注重养生保健的人来说,怎样选择一款健康合适的油比较重要。

人们对于食用油知道是选择植物油好,植物的用着放心,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健康好油,印奇美藤果油

美藤果是源自南美洲安第斯山脉地区热带雨林,属大戟科多年生木质藤本植物,在秘鲁、厄瓜多尔等地区的土著居民中使用已有3000年多年历史。2006 年将美藤果从秘鲁引入中科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到2008年经过两年的实验性种植实验研究,美藤果能在当地正常开花结果,且种子成分及特性与秘鲁相近,说明这一源自亚马逊热带雨林的木质藤本油料植物在西双版纳引种栽培成功。

 

一款健康营养好油--印奇美藤果油

 

西双版纳拥有充足的阳光,丰沛的雨水,充足的热量,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使得美藤果定居于此。美藤果在西双版纳印奇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的推广下,在版纳大规模进行种植,且长出的美藤果的产量和质量与原产地相近,印奇公司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美藤果事业的研究,不仅在版纳本地进行推广,也在周边具有生长条件的国家进行推广种植,其生产的印奇美藤果油正是通过物理冷榨技术,在提取美藤果油的同时保留了它的营养价值。

西双版纳印奇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是一家集美藤果种植、研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

 

一款健康营养好油--印奇美藤果油

 

据研究,美藤果油中的不饱和脂肪酸高达92%以上,其中亚麻酸含量高达43%以上,仅次于紫苏油;亚油酸含量高达36%以上;油酸在8%以上,与其他食用油相比,具有较高的亚麻酸含量和亚麻酸与亚油酸接近1:1的最佳比例,其次维生素E含量较高,可达223 mg/100g;甾醇含量在173 mg/100g(主要为谷甾醇),其他还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B6、钙、镁等营养元素。美藤果油碘值为188g/100g,也是一种干性油脂。正是这些优秀的特性,美藤果油在2004年、2006年和2010年法国巴黎世界食用油博览会上获得金奖。

 

一款健康营养好油--印奇美藤果油

 

印奇美藤果油是美藤果种子经物理初榨能获得澄清透明的美藤果食用油,是目前除橄榄油以外另一种能达到如此感官效果的高营养价值的食用油脂,并有独特的香草味。

 

一款健康营养好油--印奇美藤果油

 

印奇美藤果油推荐食用方法

(1)直接饮用

美藤果油可以直接饮用,建议每天5-10ml,根据个人体质需求增减。

(2)搭配饮品

美藤果油本身具有淡淡的花生香气,可以搭配豆浆,牛奶等饮用。

(3)制成酱料

美藤果油拥有独特风味,具有植物果香气味,用于凉拌沙拉很合适,或者搭配蜂蜜其他果酱,酱料进行食用也很不错。

(4)低温烹调

美藤果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营养丰富,为保证其营养成份,建议低温烹调,不建议进行油炸高温食用。

(5)煮饭

煮饭前加入一勺子美藤果油,不只有能增加香气,还能帮助营养摄取,建议每一杯米加入5ml美藤果油就可以。

(6)调和其它植物油食用

美藤果油营养价值高,日常食用可以搭配植物油调和使用,如搭配菜籽油,玉米油等进行比例调和食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