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格物冰箱Q10发布,分子保鲜科技守护食材新鲜

资讯 TOM    2022-10-13 17:27

秋天没有春天的潮湿、夏天的炎热、冬天的寒冷,因此是家庭装修最好的时节。

而在硬装之后,就该轮到家电进场了,其中冰箱作为家里必备的电器之一,挑选的时候尤其要用心。

容量:以前冰箱容量的标准大概是70-80L/人,三口之家选购冰箱,210L~240L已经足够,但随着疫情的影响,冰箱里总是要囤满食材才能令人放心,所以建议大家把容量翻倍,直接入手500L以上的冰箱

功能:冰箱新品不断上市,并被附加了越来越多的功能。而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需要关注这些功能是否实用,所以大家重点只需停留在最基本的实用功能——保鲜

制冷:如今大部分高端冰箱都已经是风冷制冷,所以大家可以把重点放在循环系统上。

颜值:不得不说,现在真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不仅人要看脸,就连冰箱也要看它的颜值,只有高颜值的冰箱才能让家装充满高级感。

大家是不是觉得上面的这些要求太多了?其实符合条件的冰箱还是有很多的,而且最近就有一款价格不到万元的新品冰箱发布了,它就是#TCL冰箱格物Q10#。

 

TCL格物冰箱Q10发布,分子保鲜科技守护食材新鲜

 

TCL冰箱格物Q10一共分为三款产品,分别是TCL冰箱格物Q10-S、TCL冰箱格物Q10-T和TCL冰箱格物Q10-SS,定价仅为7999元起,与同类竞品相比价格划算,减轻了家庭财政方面的压力。

 

下面,我们就来讲解下TCL冰箱格物Q10有哪些核心优势?

分子保鲜科技

在很早以前,人们就懂得食物在低温下保存不容易腐坏,所以我们在选择冰箱时的第一要义就是“保鲜”,不仅保存的时间要长,营养价值也不能大幅度流失。

目前传统冰箱的主流保鲜技术分为几个类别,其中“低温保鲜”是指简单依靠低温来储存食材,效果有限;“干湿分储”则为湿度高度敏感的食材找到了最佳的储存方式,但并不能解决所有食材的痛点,受益食材种类有限;“控氧保鲜”让保鲜技术得到进一步提升,保鲜效果显著,不过也有弊端,保鲜时食材需要去除包装,裸露放入冰箱,食材容易的串味。

 

TCL格物冰箱Q10发布,分子保鲜科技守护食材新鲜

 

TCL冰箱格物Q10采用的则是国际领先水准的分子保鲜科技,创新性利用生物磁效应深层调节食材细胞内外的分子感应取向程度和微弱离子电流,利用信号弱磁场使具有抗磁性的有机分子实现微观分子层面上的“锁””、”持”功能,让食材达到锁水、抗氧化、抑菌的多重保鲜效果。

分子保鲜科技对各类食材都有明显的保鲜增效作用。以牛肉为例,相比普通肉类,牛肉含有更高的营养价值,但本身却更容易滋生细菌,储存条件相对苛刻,储存不当很容易变质。而分子保鲜科技能够有效抑制微生物生长,让7天的牛肉微生物增长仅为普通冰箱的50%。这样一来,爱吃牛肉的消费者就可以放心囤货了。

 

TCL格物冰箱Q10发布,分子保鲜科技守护食材新鲜

 

TCL分子保鲜科技还可以牢牢锁住水果中重要的营养物质,7天果蔬VC保有率大于85%,蓝莓的花青素10天含量逆增长4%,比普通冰箱高20%。对爱健康、爱养颜的用户来说,这个技术是极为友好的。

双宽幅变温

对于国人来说,在吃上面是极为讲究的,因为平日里需要的食材种类繁多,这就给储存带来了更大的难度,比如肉类、果蔬混放一起不仅会造成食材串味,还会导致细菌感染;不同季节存放的食材种类不同,储存温度需求也不同;不同地域,偏好食材也不尽相同等等。

那么,如何让一部冰箱满足如此复杂的存储需求呢?这就要表扬下拥有两个超大宽幅变温空间的“真三系统”TCL格物Q10冰箱了。

 

TCL格物冰箱Q10发布,分子保鲜科技守护食材新鲜

 

TCL冰箱格物Q10拥有三个独立系统,比普通冰箱多两个蒸发器,让冷藏室、冷冻室、变温室独立控温,实现了了2个超宽幅变温空间,-18℃~5℃每一度都可调,冷藏冷冻自由切换,温区之间的自由搭配,完全可以满足不同用户、不同季节、不同食材的多样化保鲜需求,同时独立的系统也保证了各间室之间不会出现串味的情况。

GP+光电超净技术

以前很多人都认为放在冰箱里的食材不会坏,不会滋生细菌,其实真正想要做到这一点,还需要冰箱有强大的杀菌功能,才可以有效的防止细菌的增生,保护食物的新鲜度。

 

TCL格物冰箱Q10发布,分子保鲜科技守护食材新鲜

 

TCL冰箱格物Q10采用的是业界领先的GP+光电超净技术,这种技术是将航天级石墨烯催化剂与高压电场结合,作用于UVC深紫外光,24小时强效除菌,除菌率高达99.999%,10分钟内净化率>99%,杀菌的同时可以有效的去除异味。

除此之外,TCL冰箱格物Q10还支持十分钟急速净味、-32℃深冷速冻、智能恒温养鲜功能,这些都能让生活品质显著提高。

青墨岩外观

 

TCL格物冰箱Q10发布,分子保鲜科技守护食材新鲜

 

另外,在外观设计上,TCL冰箱格物Q10还采用了颇具时尚美感的青墨岩艺术面板,能够让现代化的家装风格完美融合,嵌入式设计也能和橱柜很好的融为一体。

 

总结:

早在1997年,TCL白家电就成立了,冰箱、洗衣机作为其核心业务,至今也成长了25年,成为了头部家电品牌,并在技术方面具有行业领先性。

这次TCL更是给消费者带来了一款非常出色的冰箱产品,TCL冰箱格物Q10的上市将让更多家庭拥有更高品质的生活。目前,TCL冰箱格物Q10正在火爆预售中,首发价格为8999,提前付定金可以获赠1000元体验金,近期考虑入手冰箱产品的朋友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